李壞望著天空,心裏十分擔憂,兩人不知道在裏麵遇到了什麽困難。

    “啊?這樣啊,我還以為就我一個人掉隊了呢!”克洛特撓了撓頭,有些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進入的幻境是怎樣的?”李壞詢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走著走著,你們人都不見了,後來就來到了一座奇怪的地方,看到了一個老人,跟我說了一些不知道什麽奇怪的話之後,就消失了,接著我就來到了這裏。”克洛特說道。

    李壞聞言,心裏一驚!沒想到克洛特這家夥誤打誤撞,進入了秘境,那名老者,應該是一名大能!

    “好好記住那老人家所說的話,對你今後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!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那太好了!”克洛特聽完,興高采烈,激動地喊了兩聲。

    “這個傻子!”李壞搖了搖頭,心思又轉到了趙磊二人身上,希望兩人別出現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很能打嗎?那就跟我打啊!怎麽打了三兩拳,就倒在地上了?”幻境之中。一個和趙磊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,踩在趙磊的身上,猖狂地笑著。

    趙磊吐了一口唾沫,笑道:“我剛才沒有認真,我認真起來,你怎麽可能打得過我!”說著,他跳了起來,一拳朝著男人打去。

    男人躲閃,趙磊繼續揮拳。

    “動作實在是太慢了,就你這樣,不可能打到我,你對力量和速度一無所知!”話音一落,男人的拳頭再次擊中了趙磊的胸口,直接將他整個人擊在了空中。

    “真是沒用,怪不得連李壞那家夥你都搞不定,你就是一個廢物,垃圾!”男人一腳踩在趙磊的腦袋上,肆意狂笑。

    他要讓趙磊知道,沒有足夠的力量,那就隻能被自己玩弄欺負!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夥伴!夥伴之間是相互幫助,而不是攀比!你懂什麽!”趙磊捏著拳頭,劈啪作響。

    “夥伴?那玩意值幾個錢?夥伴能像我一樣,給予你無窮的力量麽!”趙磊再一次被打飛,這已經不知道是他多少次被打了,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架了!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那些都是沒用,臣服於我,隻要你臣服於我,我就能給你無上的力量,到時候別說李壞,就算是這天下所有的人,都會被你踩在腳下,你再也不用做懦夫了!”

    男人拍了拍趙磊的臉蛋,笑容更加狂妄。

    趙磊聽著,嘴角一揚,跟著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哦?你這是已經做好了覺悟了嗎?”男人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做你大爺!你懂什麽叫兄第,什麽叫做友情嘛!十幾年來,我現在才是真的活著,而從前,都是虛度了!再強,也要溫暖,我不想再冰冷孤獨了!”趙磊,說著,身體竟是慢慢爬了起來。

    男人盯著趙磊,表情凝固:“怎……怎麽可能,你怎麽可能還站得起來!”

    “哼!我怎麽就不能站起來了?我還要將你揍成狗屎!”趙磊渾身充滿了力量,一拳砸在了男人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男人看著自己洞穿的身體,想要講話,但已經發不出任何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