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李壞大哥,你怎麽都沒反應啊,看著他們屍體那血肉模糊的樣子,我實在是受不了了!”千雨尋扶著牆壁,吐了一口,轉頭看到身後的李壞,不免問道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一笑:“可能我心底素質比較強,所以沒那麽嚴重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心理素質何止是強啊,簡直就是變態,我都不敢相信,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!”克洛特擦了擦嘴巴,看了一眼李壞,有些虛弱道。

    李壞笑而不語,自己經曆的,還有自己需要承受的東西,其實他們能懂得!

    “好了,這次的比賽結束了,你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,接下來你們要學習的,就是和心理有關係!”秋末看了看時間,將大家結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幾人聞言,身體更加虛弱,真是怕什麽來什麽,噩夢又要來了!

    回到學院之後,秋末就帶著五人來到了操場,於此同時,又是一名新的老師出現。

    “這位是李爾大師,學院內最強精神力修煉者,你們這些天,就跟著他學習,李爾大師,可是河陽郡著名的精神大師,你們好好學習,絕對有你們的好處!”

    秋末說完,轉身看向了身後的年輕男人,“李爾,這些孩子們就交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都是一些活力旺盛的孩子啊,不愧是秋末女神調教的!”李爾淡淡笑道。

    秋末臉色一紅,白了一眼李爾,便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李爾望著偷笑的五人,向前站了幾步,接著咳嗽道:“好了,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李爾,是你們以後的精神導師,在這期間,我要好好教你們如何控製自己的心神,不被一些事物所幹擾,隻有做到心靈純粹,修為境界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,明白了嗎?”

    五人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們還是不明白,不過沒關係,接下來就開始進行訓練了!”李爾說著,轉身走去,五人就這樣跟在他的身後,過了好一會兒,進入了一條很深的甬道。

    接著李爾大叫一聲,就突然消失不見了!

    “老師!”五人驚呼道,怎麽突然老師就不見了,難道說這裏存在著什麽危險!學院內,又怎麽可能會有危險的存在呢!

    “大家先不要著急,女生站在中間,男生站在前後,慢慢向裏麵走。”李壞囑咐道。

    四人點了點頭,這個時候,如果驚慌,那隻會變得越來越糟糕!

    “啊!”雲菲菲喊了一聲,幾人一回頭,她就消失不見了,這下讓場內的氣氛變得更加恐怖了!

    “克洛特,你站在最後,看到雲菲菲怎麽消失的沒有?”趙磊激動道。

    克洛特搖了搖頭,有些自責道:“我就稍微往左邊看了一眼,之後就沒有看到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看的人,讓你站在最後有什麽用!”趙磊大聲吼道。

    “那有本事你來啊!”克洛特也不甘示弱!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不要吵……”不對!李壞停住了嘴巴,這四周的一切似乎有些不太對勁,就連眼前這三人也都顯得不那麽真實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