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次你們的對手是青蘭學院,別小瞧了他們,他們也很強大!”秋末望著五人,叮囑道。

    五人點了點頭,早就期待這場戰鬥了,五人的配合訓練,已經達到了非常默契的地步,拿下這場戰鬥,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!

    “5v5團戰開啟,還請選手趕快入場!”隨著主持人一陣吆喝,場上立刻沸騰起來。

    秋末朝著五人點了點頭,李壞五人這才走上了競技場。

    “真是冤家路窄!”李壞的目光看向了另一邊的競技場,那邊正是之前他在客棧碰到的那五人,沒想到他們也來參加競技了,正好希望下場能碰到他們!

    “老大,你認識那些人?看上去凶神惡煞的!”克洛特疑惑道。

    李壞搖了搖頭,淡淡道:“不算是認識,簡單交過手,這些人手段殘忍,到時候我們碰到了,要小心!”

    嗯!四人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下麵有請青蘭學院五人登場!他們分別是青龍、青虎、青鳳、青武、青雀!”

    隨著主持人的呐喊,競技場入口處,瞬間多了五人,五人衣著鮮明,十分突兀。

    “這整個一動物園啊!”克洛特不由得說道。

    四人一聽,差點沒笑岔氣,這名字聽上去確實有那麽回事!再加上幾人穿得五顏六色,那就更貼切了!

    “龍哥,他們好像在嘲笑我們,等下我一定要狠狠揍他們!”其中一個穿著綠色長裙的年輕女子,氣嘟嘟地說道。

    青龍聞言,鄭重道:“大家不要大意,這五人可是一次都沒輸過,要小心點對付!”

    “龍哥,我看您就是太擔憂了,這五人的境界比我們差的太遠,再加上咱五人配合的默契,就他們怎麽可能贏!”青虎望著麵前的五人,十分不屑。

    其餘三人,同樣也是一副譏諷的表情。

    唯獨青龍,盯著李壞,總感覺沒那麽簡單!

    “對付你們這群小癟三,我一個人足矣!”青虎按耐不住手腳,一個人率先衝了出去。

    壞了!青龍看著李壞嘴角揚起的笑容,眉頭一皺,立馬跟了過去,其餘仨人也不敢怠慢,都衝在前麵!

    “猛虎咆哮!”青虎一道拳法擊出,如同猛虎下山一般,一頭黃色老胡衝向了幾人。

    李壞催動掌法,一道火光攔腰將老虎斬斷!青虎來不及撤拳,胃裏一陣翻湧,一口鮮血吐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啊呀,沒想到一開場,表現得很出彩的青蘭學院就損失了一員戰將!過不愧是連勝隊伍,就是強悍啊!”主持人奮力地介紹這場上的局勢,真沒想到會發生的如此突然!

    “青雀,青虎交給你照顧!其餘三人跟我上!”青龍將青虎交給了青雀,惱怒地看向了李壞五人。

    李壞並沒有因為對方少了一人,太過於激動,他知道青雀體內有木係靈氣,能治療,這點傷害對於他們來說,算不了什麽。

    幾人戰作一團,青蘭學院三人並沒有呈現出明顯的劣勢,有來有回,戰得不亦樂乎!

    “看來是我們小看你們了!”青龍退到一邊,警惕地看著李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