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主人,因為你現在看到的不是我本體,我身體在空間袋中,而這空間袋和你心靈相通,所以我能聽到你的心聲,之所以叫你主人,是因為我本在這兒等一個有緣人,而你就是那個有緣人。”

    李壞聽完,嘴角微微抽搐,這也太戲劇性了吧?自己就這麽突然成為了有緣人?

    “是的主人,我能感覺到你體內的殺氣,和之前設下這秘境的人身上的殺氣一致。”

    李壞眼睛一亮,難道這秘境是之前修煉屠戮九天神功的人遺留下來的,那這裏麵的寶貝豈不是無數?!

    “咳咳,那阿狸啊,咱先討論一下該怎麽進這秘境拿東西,拿完東西,我們就趕緊跑路吧,這地方待久了,我感覺會有危險!”李壞看著快要崩壞的山洞,心裏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“好的,主人,以我在這裏待了幾千年來看,應該是在前方的岩壁上,那裏會有遺留下的線索吧,這麽多年過去了,我的記憶有些太過於模糊了。”

    李壞心裏大驚,沒想到這人畜無害的小狐狸,居然活了幾千年了,這不成了老妖婆了嗎?

    “主人!人家才不是老妖婆,人家是小可愛,這裏的時間和外麵的時間不一樣,外麵過去了一年,可能這裏就過去了幾千年,你所看到的人,其實已經是誤闖其中的人的子孫後代了。”

    我去!都成後代了?那自己回去該怎麽跟張家那群人解釋?別人不把自己當成傻子就不錯了!

    “主人無需擔心,當年誤闖其中的老爺爺的信物在我這兒,他告訴我,祈求主人,將這玉佩交給他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李壞聽完,這才鬆了一口氣,總之省去了不少麻煩!按照阿狸的指示,李壞來到了岩石邊,果真在那兒找到了機關,轉動幾下,瞬間出現了一道石門。

    通過石門,李壞來到了一所大殿,大殿之內全是金銀財寶,看得李壞眼花繚亂,本來以為自己這些天賺的賞金已經夠多了,和這裏比起來,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!

    “這裏的東西,主人隻能帶走三樣,這些沒用之物,就暫且放一放吧!”

    李壞聽得差點沒氣吐血,錢財居然被說成無用之物?不過仔細想想也對,有些東西,可能連錢都買不到!

    留給李壞的時間不多,他隻能盡可能地加快速度尋找,找了一會兒,他發現了一塊奇怪的木頭,和一把暗金色的匕首,這兩個東西都很不錯!

    “主人,您手裏拿著的,一個是天外閣的鑰匙,一個是紫金匕首,這兩樣都是非常好的東西,不過暫且都沒什麽用,以您現在的境界,完全使用不了。”

    李壞聞言,就如同霜打的茄子一般,瞬間蔫吧,可讓他丟棄,又舍不得,畢竟這可是仙品的存在!

    “主人,其實你並不用太過擔心,這秘境以後還會再次出現,您可以拿一些現在就能用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還會出現?那是什麽時候?”李壞心中有些激動。

    “這我就不清楚了,秘境開啟都不是固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