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在葉銘那裏的了解,李壞越來越對這個滅殺酒館感興趣了!他想著這次妖獸之行結束之後,有時間就去看看!或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!

    葉銘說完之後,和李壞並沒有什麽話講,就獨自離開了。

    李壞返回之後,大家也都還沒醒過來,他也就繼續守夜,後半夜倒是沒有什麽問題,一夜直到天明,幾人睡得都挺安詳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不會一夜沒睡覺吧?”克洛特打了一個哈切,看到李壞獨自在那兒練著掌法,心裏不禁好奇。

    李壞收掌之後,望著克洛特淡淡一笑:“沒有,不過我身體比較特殊,就算三天三夜不睡也沒有關係。”

    克洛特聞言,像是看怪物一樣看著李壞,這家夥到底還有什麽驚人的地方沒有表現出來?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,自己為什麽就沒有他那身本領呢!

    “繼續下一頭妖獸吧,早上的時候我已經踩好點了,這次的妖獸很簡單,才一階中期,羊角獸,不過還是不要大意,羊角獸暴怒起來,它的撞擊也是挺有威力的!”

    李壞看到三人都準備妥當,便鄭重說道。

    聽完,三人有些失落,也許是經曆了二階妖獸的大戰,聽到一階妖獸,就瞬間打不起精神。

    四人來到指定的地點,很快便發現了那隻羊角獸,在李壞的指揮下,四人不出預料的輕鬆解決了它,第四隻妖獸就這樣圓滿收獲。

    回到破劍學院,四人站成一排,將狩獵的妖獸全部丟在了廣場,看著自己等人的收獲,四人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不錯!你們四人這次的成績還算理想,連二階妖獸都能捕獲,不過我也該批評你們幾句,有時候在沒有必要的時候,千萬別逞強,那樣會出現不比要的傷亡,你們清楚了沒有!”

    夏鍾站在幾人麵前,嚴厲地說道。

    四人點了點頭,大聲地回道:“清楚了!”

    李壞心裏暗自鬆了一口氣,還好老師沒有詢問火藥的出處,不然還真不好解釋。

    “這是給你們的獎勵!”夏鍾隨手一丟,幾個小瓶子瞬間扔向了四人,四人接過瓶子,打開一看。

    固體丹數枚、聚氣丹數枚、強化丹數枚……一共五六種丹藥,滿滿一瓶!

    “我去!什麽時候學院變得這麽有錢了!”克洛特望著瓶子裏的丹藥,激動地說道。

    夏鍾聽著,笑了笑,“你們想多了,這次隻不過是你們應得而已,學院很窮,才不會免費給你們呢,那些妖獸的獸皮和骨頭就當作是資金了!”

    聽完,眾人臉色一黑,四隻妖獸的骨頭獸皮才換這麽點丹藥?!這買賣也太虧了吧!

    “怎麽,你們覺得不劃算?學院給你們申請曆練的地方難道不要錢啊!你以為學院要白交你們嗎?嫌少的話那就拿過來吧!”夏鍾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四人聞言,連忙將丹藥揣進了懷裏,護住了胸口,本來獎勵就不多了,收回去那這次豈不是虧大發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