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哧”黑衣人一口鮮血吐出,他沒想到自己居然能被眼前這小子識破!

    “你是怎麽發現我的存在!”隱殺術的高明,就在於隱,就算是境界上比他高處一層次的存在,都很難發現他的蹤跡,真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是怎麽察覺!莫非他的眼睛特殊與別人不可!

    李壞攤了攤手,咧嘴一笑:“你自己說話暴露了位置,這怎麽能怪我呢!”

    “聽聲辨位!你居然會這中技能!”黑衣人有些難以置信,這種功夫可不是一般人能學會,不但要有耐心,還得有恒心!

    “不錯,算你還挺懂,不過你要殺我,我留你不得!”李壞冷聲說道。

    黑衣人心驚!這小子身上的殺氣居然有些超越自己!作為一個殺手,最為害怕的一件事情,那就是遇到比自己更加強大的殺氣,在這種殺氣中,就算存活下來,也還是會留下陰影!

    除非你將這股殺氣吞滅,或是扼殺,你才能變得更強!

    “小子,不要以為你會這些,你就能對我怎樣!”黑影人說完,又默念了一道口訣,影分身!

    瞬間多出了兩個黑衣人!李壞皺著眉頭,緊盯這兩人,根本分辨不出哪個是真,哪個是假。

    兩道黑影同時朝著李壞奔來,手上的動作相同,攻擊的力道和速度也都均衡!

    一人,李壞還能應付,這兩人,李壞就有些捉襟見肘了!

    “小子,你如果現在求饒我能給你一個痛快,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!”黑衣人有些驚訝,在自己的影分身下,居然還能撐這麽久!

    這小子如果不趁早扼殺,恐怕以後的實力,自己難以逾越!到時候再想殺他,可就沒有機會了!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會上你的當?就你這點實力,還不配殺我!”李壞說完,身法運作,身子隨風而動,速度竟是比剛才提升了兩倍!

    再兩倍攻勢之下,李壞顯得十分從容,兩人打得如火如荼,不分上下!

    黑衣人眉頭一皺,再繼續拖下去,自己恐怕不但不能完成任務,性命還可能折在這裏,保險起見,他還是決定先脫身,再想辦法對付眼前這家夥!

    想著,他佯裝攻擊,打出一招,便轉身向後退去!

    “想跑!絕無可能!”李壞嘴角一揚,烈火劍法和噬金分火掌,同時運作!兩道火光朝著黑衣人飛去,黑衣人來不及躲閃,直接命中!

    他連尖叫聲都沒來得及喊出,整個人就燒成了灰燼!

    青色寶箱收進了須彌芥子袋中,李壞連忙查看,頓時驚呆了!

    沒想到黑衣人的隱殺術給爆了出來,而且這功法居然是玄階功法!要是習得這功法,以後自己的實力豈不是蹭蹭躍了幾層!

    不過略微有些可惜,隱殺術隻能突破淬體三重之後才能學習,這也難怪黑衣人有玄級功法,卻並沒有發揮很強的緣故,他應該也是才修煉沒有多久。

    看著地上的灰燼,李壞心底有些可惜,剛才還沒來得及詢問這家夥為什麽要來刺殺自己,木已成舟,隻能作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