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符文的加強下,葉銘的速度和力量明顯恢複了不少,但並沒有提高太多,看來這虛弱鏡還有能削弱法器的力量!自己還真是小看了這麵銅鏡。

    李壞心裏想著,一道噬金分火掌便朝著葉銘攻去!其餘三人也跟著釋放了自己的招式,一連串的打擊下,葉銘開始有些招架不住了!

    這八成的虛弱,果然很強!接下來的戰鬥就要輕鬆許多了!

    “小子,你真夠卑鄙!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打敗我,難道你不覺得可恥嗎?”葉銘怒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啊!就像你以淬體八重對付我們一樣,我並不覺得有什麽問題不對,戰場上的事情,誰又能預料的到呢!我說的沒錯吧?”李壞聳了聳肩,笑道。

    葉銘聽完,捏著的拳頭鬆懈了下來,他望了四人一眼,最終低頭歎了一口氣:“我輸了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,願賭服輸!那師兄你答應我的事情可別忘記咯!”

    “我葉銘說話從來是說一不二!黃紋豹的屍體還給你們!三個條件也任由你提,但我告訴你,觸犯我原則的事情,我不會去做!”葉銘盯著李壞,堅定道。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“放心吧,我也不會讓你幹什麽不妥當的事情,至於到底是哪三件事情,我沒想好,等我想好了,再告訴你,你這段時間,就暗中跟在我身邊吧!”

    葉銘咬緊牙齒,這家夥還真將自己當做護衛使喚了?但說出去的話,就如同潑出去的水,收不回來了,他隻能妥協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麽名字,我葉銘記住你了!”

    “行不改名坐不改姓,我叫李壞!”李壞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李壞,你壞!這小子果然壞透了!葉銘沒有多說,丟下黃紋豹的屍體,便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這次的戰鬥,李壞收獲匪淺,隻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黃紋豹的屍體沒有爆出寶箱,想必是因為最後並不是通過自己殺死的緣故。

    “總算是解決了,累死我了!”克洛特見葉銘走了,這才一屁股坐在地上,剛才的戰鬥實在是太消耗了。

    “李壞大哥,你那麵鏡子是從何得來,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!”千雨尋作為女孩,當然對鏡子很感興趣,尤其剛才李壞的鏡子還立了功!

    李壞聞言,撓頭笑了笑:“這玩意是我甩下山崖無意中獲得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麽法寶,隻是想試試效果,沒想到歪打正著!”

    “真是神奇,我掉下懸崖的時候,怎麽沒有撿到法寶。”趙磊在一旁聽著,不由羨慕。

    李壞心中汗顏,自己隨口一說,趙磊居然當真了!不過要說這鏡子是摔下懸崖獲得,倒也無可厚非,畢竟寶箱這個功能,就是這樣來的!

    “還差最後一隻妖獸,我們休息一晚,明天再做準備吧!”李壞看著有些疲憊的三人,鄭重道。

    三人點頭答應了一聲,便都開始休息了,李壞休息了一會兒,就去給大家尋找晚上的食物,采摘了一些野果,外加意外捕獲了一隻野豬,這下晚上有的吃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