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學院,擅長劍法,但劍並不是他們的根本!也就是說,還有更為犀利的招數還沒有使出來!

    李壞盯著葉銘,心中大驚!自己四人已經竭盡全力了,這家夥居然還不喘氣!那接下來的招式,還能應付嗎?

    用火藥?不到萬不得已,李壞並不打算用,再說,那東西非死即傷,萬一殺了葉銘,豈不是等同於得罪了丹青學院?!賠了夫人又折兵,這種事情他可不做!

    但想要越這麽多級,擊敗葉銘,實屬不易!四人的境界實在是落差太多了!再加上剛才的消耗……能撐到現在,已經算是很強了!

    “咦?那是啥?”葉塵無意中看見寶箱裏還有一件東西,四四方方,像是一麵鏡子。

    當他精神聚集在上麵的時候,便顯露出一行文字。

    “屬性降低鏡。”使用方法:對準敵人麵部照,當敵人的眼睛於鏡子接觸時,會降低敵人所有屬性八成,持續時間一炷香!

    李壞麵露喜色,這意思不就等同於虛弱之力?將敵人變成虛弱狀態,這中東西,簡直就是神器啊!

    不過這玩意使用間隔太長,足足有一天的時間,也就是說,隻能在這一炷香,解決掉強敵,不然最後還是會被敵人滅殺!

    一炷香嗎?足夠了!李壞嘴角微微向上揚起,一個眼神,給其他三人一點訊號,三人領悟,都開始和葉銘周旋起來。

    “葉銘,咱這光打鬥搶奪這妖獸,也太低級了,要不咱再加個附加條件,你覺得怎麽樣?”李壞望著葉銘似笑非笑地說道。

    葉銘微微一頓,這小子到底在想些什麽,難道他還有什麽把戲不成?

    “我已經答應隻出五招了,這兩招已過,還差三招,莫要得寸進尺!”

    “怎麽!堂堂丹青學院的弟子,難道還怕我們無名小輩不成?”李壞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葉銘氣得握緊了拳頭,隨即笑道:“好!我倒要聽聽,你還要弄些什麽花招!”

    中計了!李壞心裏一笑,麵上則坦然道:“很簡單,我們打一個賭,一炷香的時間,我們四人將你擊敗,贏了,妖獸不但歸還,你還得答應我們三個要求!”

    “一炷香?你怕是沒睡醒!這麽短的時間,就算是同等境界的修煉者,我都不放在眼裏,何況你們!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找死,也罷!那我贏了呢!你們能給予我什麽?”葉銘字典裏從來就沒有輸這個字,所以他並不擔心。

    “你贏了,我從你胯下鑽過去,叫你一聲爹,你看可否?”語出驚人!李壞這一說,將場上的所有人都嚇到了!

    男子漢大丈夫,豈能忍受胯下之辱!居然還要叫爹?這種恥辱的事情,他都能忍受,難不成他真的有這個把握?

    一時間,葉銘也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“李壞這小子,還真是可以,都打起了心理戰,這下丹青學院那小子恐怕要陷入混亂了。”秋末看著遠處的李壞,淡淡一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