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紋豹無論是出爪的速度,還是力量都要比劍爪蛙大得多!

    如果擊中,淬體境的修為,肯定會當場斃命!

    黃紋豹的身體就比一般都妖獸巨大,沒想到它不但速度驚人,連力量也都如此恐怖!

    “趙磊你速度慢,要小心點,這一爪子下去,可不好受!”李壞大聲地提醒道。

    趙磊表情變得十分凝重,這隻妖獸的實力,他顯然感受到了不小的壓力!

    “吼!”黃紋豹的攻勢幾乎沒有間歇,這讓兩人的壓力,也漸漸增大了許多,但隻要挺住黃紋豹的這幾輪攻擊,時間就能拖下來!

    黃紋豹的攻擊雖說很強勢,但耐久不強,它講究的是短時間戰鬥,長時間的戰鬥,會飛速消耗它的體力,畢竟這種強幅度的攻擊,並不是一般妖獸能做到!

    “噗哧!”黃紋豹的利爪,擦著李壞的胳膊飛過,好在是李壞提前吃了另一個寶箱中的丹藥,加大了體內的靈氣,才得以護住,要不然可就不是皮外傷那麽簡單了!

    看著李壞胳膊上那道觸目驚心的傷口,三人都驚恐無比,千雨尋最為緊張,她急切地關心道:“李壞大哥,你嚴重嗎?”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我,我能挺得下來,你不要分心,要不然我們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!”李壞咬了咬牙齒,表情凝重。

    千雨尋心裏難受,但還是點了點頭,想要大家少一些折磨,那就得加快速度,自己能做到的隻有這些了!

    “這些小家夥還真是頑強,連二階妖獸都敢戰鬥。”夏鍾站在遠處的一棵巨樹上,望著底下的情況,緩緩說道。

    在他麵前的不是別人,正是和他幾乎形影不離的秋末,她略微點了點頭,笑道:“如果不這樣,那怎麽配做咱倆的徒弟呢?”

    “那倒也是,隻是那火藥……李壞這家夥還真是神了,有一次讓我感到捉摸不透了!”

    “誰說不是呢,這小子莫非真是那人的傳人?”秋末囔囔自語道。

    不管李壞是不是,他的未來都無懈可擊!

    “聽說龍翔學院曾經拒絕過這妖孽,你說他們現在看到李壞,會不會後悔?”夏鍾笑道,對於龍翔學院那幫人,他早就看不順眼,這件事情一聽到,他心裏就非常樂嗬!

    “何止是後悔,恐怕他們已經采取行動了!”秋末冷笑道,龍翔學院這幫人,想要得到人才,什麽樣的手段都能幹得出來,這不,最近一直想要接觸李壞,要不是自己等人的阻攔,恐怕還真和葉塵搭上了關係!

    “依我看,就算他們有所行動,那也隻是徒勞無功,李壞的性格,你我都了解,絕對不會走回頭路!龍翔學院錯過了,那就是錯過了,不可能再回來了!”

    秋末神色一衰,歎了一口氣,“這也正是我所擔心的一點,你覺得龍翔學院拉攏不了李壞,他們會采取怎樣的措施?”

    “找一個同樣和李壞天賦絕品的人來重點培養?”夏鍾試探著說。

    秋末搖了搖頭,“殺了他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