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來到這邊,便看到黃紋豹正齜牙咧嘴地盯著一群人,這些人和那些倒在血泊之中的是穿著一樣的服飾,應該也是丹青學院出來曆練的弟子。

    “這些丹青學院的人,也不咋地嘛,我還以為得有多厲害呢,看來傳言也很假啊!”克羅特不屑地望著人群,心裏想著他們還沒自己強!

    趙磊咧嘴一笑,“你也是空口說大話,也不看看這黃紋豹多厲害,就這些淬體境的人,能堅持到現在已經很不錯了!”

    “不就是二階妖獸嘛……咱不試試怎麽知道能不能幹掉!”克羅特有些心虛,說話的底氣都不足了。

    “情況好像有些不太對勁!”千雨尋盯著麵前的戰鬥,蹙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黃紋豹開始的時候,還隻是試探性的攻擊,一直在來回徘徊,現在它似乎看出眼前的人類不能對自己造成關鍵的傷害,便滿不在乎了,甚至已經開始將他們當成了獵物!

    利爪,撕咬,拉扯,四肢如同竹棍一樣,輕鬆被黃紋豹摧毀,場麵一度血腥,看得四人忍不住有些反胃。

    “這妖獸也太嚇人了一些,咱們要不撤走吧?要不卷入其中,可就活不了了!”

    克羅特慌張道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不還是信誓旦旦地說殺了它嗎?怎麽現在就慫了?”

    “我那不是沒看出它的實力嘛,現在後悔不行?”

    李壞伸手比了一個噓的手勢,二階妖獸不管是視覺,聽覺,還是嗅覺上,都要比普通的一階妖獸要強太多!兩人如此囂張,很容易將位置暴露!

    果然,黃紋豹的注意力,沒有放在麵前的丹青弟子身上,而是朝著李壞四人這邊瞄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該死!我們暴露了,大家做好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跑!”

    隨著李壞的一聲大吼,四人頭也沒回地跑了起來,就克羅特稍微遲疑了一下,落在最後。

    “是準備逃啊!我還以為要上,你們下次能不能不要這麽坑我!”

    不是李壞不想戰,隻是四人除了自己,還沒有人和二階妖獸作戰過,而且自己也隻是因為撿漏,才殺死了吞雲蜿。

    這隻妖獸一點不亞於吞雲蜿,在某些方麵,甚至遠遠超於吞雲蜿,想要擊殺它,難度可想而知!

    不,現在還是想想怎麽活下去再說!

    “吼!”黃紋豹的速度還是快上許多,四人還沒跑多遠,便被它攔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“小貓咪,你特爺我身上的肉不好吃,我看你要是餓了,我給你抓魚吃行不?”克羅特看著來回走動的黃紋豹,心裏開始發慌了。

    小貓咪?虧克羅特想的出來,這麽大的貓咪,自己也是頭一次見過!再說,你這樣說,豈不是在侮辱人家的屬性,人家能高興嗎?

    果不其然,黃紋豹就跟有靈性似的,聽完克羅特的話,就變得更暴躁了!

    “笨蛋,這下咱都要撂在這裏了,沒事叫人家小貓咪!人家明明是猛獸!”

    趙磊氣憤道,每次事情都被這家夥搞砸!

    “不要吵了,還是想想該怎麽應對吧!別每次都指望著李壞哥。”千雨尋皺眉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