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這一周的訓練,幾個人的凝聚力又更加增添了幾分。

    就連一向比較傲氣的千雨尋也變得比較聽話,現在,基本上,李壞說什麽她都會去做。

    一個團隊的實力的強弱。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跟它團結有關。

    無論你一個人有多強,整個團隊是一盤散沙,它將潰不成軍。

    一個較為凝聚力的團隊,甚至能輕而易舉的打敗那些比自己實力境界要高一等級的團隊。

    這就是團魂的強大之處!

    四人有說有笑來到森林,周圍氤氳成霧,蔥鬱垂陰,讓大家不由得不小心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不是說好了森林裏沒有高級妖獸嗎?為什麽這裏看上去很恐怖的樣子。”克洛特望著四周,心裏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“膽小鬼,有什麽好怕的,你這周的訓練都白訓練了嗎?你要知道,你是一個修煉者。修煉者就是為了斬殺妖獸而存在的!”趙磊盯著克洛特,嘴裏不停地咒罵。

    李壞和千雨尋二人則沒有理會兩人,兩人警惕的朝著周圍查看,盡量保持警惕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小心,這周圍的濃霧可能有毒,大家屏息。”四周似乎有什麽東西靠近,不停地發出淅淅索索的聲響。

    隨著聲音越來越大,四人變得愈加緊張。李壞朝著大家點了點頭,示意大家放鬆一些,隨時做好戰鬥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唰唰唰”一道黑影從四人的麵前閃過。

    克洛特大叫一聲,裝上鐵爪的手不停地對麵前揮舞,到也是誤打誤撞碰到了這個不明物體。看著手上碧綠色的鮮血,他再一次驚恐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。這是劍爪蛙,一種劇毒無比的妖獸,雖然境界上他不高,但是他的毒。足以讓二階甚至三階的妖獸死亡!”李壞的腦海中有這類妖獸的信息,很快就知道這是什麽。

    其餘三人聞言大驚,沒想到這妖獸森林裏麵還有這麽恐怖的妖獸存在,本來以為隨便砍殺就能帶回戰利品,現在看來得費一番周折,說不定還小命擱在這裏。

    咬了咬牙,三人心裏想不管這麽多,一定要活著下去,隻有活著才能將妖獸帶回去。

    眾人擺好陣勢,等待劍爪蛙的攻擊。

    劍爪蛙似乎也學聰明了一些,來回的在四人的麵前盤璿,並沒有第一時間的攻擊,由於有霧氣的阻擋。四人不好察覺到劍爪蛙的位置,一時間,竟也是僵持不下!

    “小心。克洛特劍爪蛙在你的左邊,它似乎被你激怒了!”李壞大叫一聲提醒克洛特,見劍爪蛙似乎是一隻很記仇的妖獸,它知道克洛特傷害了它,於是便朝他攻擊。

    克洛特現在比剛才要好了一些,這次再次釋放爪子,和劍爪蛙的爪子碰在一起。發出砰的一聲巨響!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劍爪蛙的爪子能這麽鋒利!竟是硬生生的將克洛特的爪子砍斷了。

    李壞趁著機會,手掌握緊長劍,烈火劍法第二式,猛然催動,一道火紅色的巨浪猛然朝著劍爪蛙的後背劈砍,他不敢做停留,再一次施展,接連的兩三道火浪朝著劍爪蛙的後背,瘋狂打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