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圈、兩圈、三圈……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圈了,四人疲憊不堪,幾乎是拖著身體在跑。

    終於,克洛特有些堅持不住了,他坐在地上,喘著粗氣:“我不行了,你們先跑吧!”

    “起來,被秋末那個惡婆娘看到了,咱們就全都沒好日子過了!”趙磊小心翼翼地說道,說話的時候,還不忘記左右探著腦袋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,你們跑吧,大不了我重頭再跑,我先歇一會兒,要不然我這腿算是廢了!”克洛特不停地擺手。

    李壞見狀,一把將他手中的巨石搶了過來,“交給我吧,反正隻要跑完二十圈就行,沒說石頭在誰手裏。”

    克洛特心裏十分感激,看到大家都因為自己耽擱在這裏,心裏有些愧疚,便爬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衝!反正用不了幾圈了,不能被他們看扁了!”咬了咬牙,眾人加快了步伐。

    終於,四人跑到了終點,全都撲在地上,一點也不想動彈。

    “李壞,你給我起來!”秋末皺眉說道,三人見狀,心裏咯噔一響,無不替李壞擔憂,這個惡毒娘又不知道耍什麽花樣!

    “李壞,你喜歡幫助別人,做好人是吧?那好,兩百斤的石頭,抱著再去跑二十圈!”

    “老師,這就有點過分了吧,淬體境不用靈力負重兩百,還二十圈,誰做得到!”趙磊站了起來,有些惱火,在他眼裏,這些老師就是仗著自己修為比較高,欺負自己等人!

    秋末冷笑了一聲,對著夏鍾淡淡道:“鍾哥,你告訴一下,你淬體境的成績。”

    “肉身負重五百斤,一千裏!總共用時兩個時辰。”夏鍾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你們剛才用了多久嗎?兩個半時辰!真是丟人,就那麽點重量,居然還費了那麽久的時間,你們和廢物有什麽區別!”

    四人頭一次被人罵的狗血淋頭,卻又毫無脾氣,是啊,五百斤都能跑一千裏,自己這些人的成績,還真是不堪一擊!

    “別說了,我去跑。”李壞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,必須要通過不斷地磨煉提高自己,不跑,怎麽能前進!

    三人想要說些什麽,但始終都沒有開口,就這樣望著李壞背上了兩百斤的巨石。

    先前為了顧及到其他人的速度,李壞刻意放慢了一些步伐,其實他能更快!

    兩百斤巨石,二十圈!用了一個半時辰,顯然比之前進步了不少,但距離老師還是有一段差距,李壞咬了咬牙齒,沒等秋末開口,主動再去跑!

    看到他的氣勢,三人也忍耐不住了,全都跟著一起瘋狂奔跑,最終全都累得趴在了地上,昏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這些孩子的意誌力還真頑強,比我們當年絲毫不差啊!”望著倒在地上的四人,夏鍾感歎不已。

    “除了李壞以外,其他人就那樣吧!”秋末臉色平靜,絲毫沒有波瀾。

    夏鍾搖頭苦笑:“秋末,你還是和從前一樣,冷酷無情,對待這群孩子,沒必要這麽嚴格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