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三人的目光,千雨尋早就看在眼裏,畢竟她淬體二重的修為可不是擺設,這點洞察力還是有的!

    “你們也是來這裏報到的新生嗎?”千雨尋走到三人的麵前,眨巴著眼前,給人一種天真無邪的感覺,但你要是被他可愛的外表欺騙了,那就大錯特錯了!

    “是的,美女你好,我叫克洛特,很高興認識你,以後有什麽……”克洛特話還沒說完,就看到美女轉向了李壞,這讓他心裏感到有一絲不平衡,難道自己的長相不夠帥?

    “想必你就是他們的老大吧,既然這樣,那我就速戰速決了,以後這裏我就是老大,你們都得服從我的命令,清楚了麽!”千雨尋身上的氣勢爆棚,看得三人不由呆住。

    克洛特還不停地小聲嘟囔:“女王……我願意臣服於你。”

    李壞心裏暗罵一句沒出息的東西!就一個女孩,就把你迷得神魂顛倒,以後這路還長著呢!

    “難道你也要挑戰我嗎?”李壞聳了聳肩,無所謂道,對於誰的挑戰,他都能接受,也隻有在不斷地挑戰中,才能提高自己!

    千雨尋搖了搖頭,“錯!是教訓,你還不配我挑戰!”話音一落,還沒等李壞準備,千雨尋便一鞭腿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李壞側身一矮,差點就沒躲開!這女孩的攻擊速度也太快了些,自己的踏空步在她的麵前,都顯得有些拙虐了!

    看來她應該是一個敏攻係的修煉者,對於敏攻係最好的戰鬥方式就是比她更快!

    踏空步再次催動,速度比剛才快了兩倍,這才漸漸趕上了女孩的速度。

    千雨尋心中一驚,自己的靈犀身法可是黃階上品武學,沒想到眼前這家夥還能跟上自己的節奏!

    如影幻形,隨風飄逸!兩人你來我往,幾乎成了殘影,一旁的趙磊早就看呆,之前李壞和自己比鬥的時候,明顯是放水了,要是剛剛他就這麽認真,恐怕自己一招都接不了!

    速度快到一定的境界,足以一招殺敵!在戰場上,沒有人給你機會,這一點趙磊心中十分清楚,當然他也有自己的底牌,隻是不保證別人沒有……

    “姑娘,我看咱倆算個平手,你說怎樣?”李壞大概知道了女孩的實力,也不想繼續糾纏下去,沒必要一開始就弄得很慘,畢竟以後都是一個學院的學生。

    可千雨尋那裏是那種善罷甘休的人,還沒等李壞說完,就加大了攻勢!

    “既然姑娘如此咄咄逼人,那也就別怪我不憐香惜玉了!”李壞對於女人,還是有一定的忍讓,可現在的局勢,已經由不得他不認真了!

    踏空步!噬金分火掌!身法掌法同時催動,速度加上掌力,威力又大了幾分,氣勢洶洶,直接拍向了千雨尋的胸口。

    千雨尋身法雖然奧妙迅速,但這一招來的突然,她根本來不及躲閃,隻能硬抗!

    掌對掌!兩道不同的靈氣相撞在一起,還是李壞的比較強悍,直接將千雨尋的手掌衝開,他來不及收手,一掌直接抓在了千雨尋的柔軟上,他下意識地揉捏了兩下,手感還算不錯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