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洛特的一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,李壞居然還一點反應都沒有,這家夥難道真的不怕死嗎!

    “小子,我跟你說話,你聽到沒有!”青年一頭紅發,身體黝黑強壯,配上他臉上憤怒的表情,簡直就像是一個暴徒!

    克洛特見狀,顫顫巍巍地說道:“李……壞,咱出去吧,反正隔壁還有床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宿舍,我為什麽要離開,克洛特,你要是覺得這宿舍住著不舒服,那你走好了。”李壞為了不牽扯道克洛特,沒有阻攔他離開。

    克洛特走也不是,待著也不是,兩邊為難,一時間手足無措,站在原地望著兩人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很可以,你是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男人,出來決鬥吧!”紅發青年捏著拳頭,一點沒生氣,相反還十分興奮,他最討厭那種一來就低三下氣的軟蛋,男人就該硬氣!

    “你太弱了,我不感興趣。”李壞頭也沒回,聲音冷淡。

    紅發青年心中暴躁如雷,一腳踹在李壞的床榻上,床板瞬間坍塌,克洛特心裏大叫一聲完了!

    李壞站起身子,轉頭盯著紅發青年,眼中的殺氣明顯!

    “給我將床拚好,要不然它的下場,就是你的下場!”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室友,不要傷了和氣,這床我來弄,反正已經弄了一次了,不在乎這一會兒。”克洛特立馬上前解圍。

    “滾!”兩人同時轉頭,朝著克洛特大吼,嚇得他立馬躲在了牆角,瑟瑟發抖!

    兩人沒有說話,同時走出了宿舍,走到了一處空曠的地方。

    兩人的氣勢都十分高昂,一戰即將觸發!克洛特湊在門口,小心翼翼地朝著門外探看。

    “今年的小夥子還真是熱情呢!你覺得誰會贏?”不遠處的屋頂上,站著一男一女兩人,正俯瞰著場下的戰鬥。

    女人長相嫵媚,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成熟,男人成熟粗狂,讓人一看就會叫大叔,男人一開口,女人便笑道:“我覺得是那黑發小子,他給我的感覺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不是這麽認為,我看好那紅發小子,高大威猛,是我的菜!”男人豪爽地說道。

    女人輕蔑道:“有時候高大並不一定威猛。”

    男人聽完,眼神顯得有些異樣,也不知道他是想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的力量很強,不過比起我,還是弱了那麽一點!”紅發少年說著,一拳砸向了李壞。

    李壞見拳勢凶猛,不敢托大,催動靈氣,迅速躲閃,在踏空步的施展之下,紅發青年根本就碰不到他。

    可惡的家夥,就知道躲閃!紅發青年完全被李壞戲耍,一次都沒有攻擊道他,漸漸靈氣和體力都消耗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看到沒有,有時候高大的身體,反而施展不出他的威猛,到頭來,還是會敗在他人的手裏!”女人咧嘴一笑,對於李壞更加感興趣了。

    壯漢聞言,臉色一變,感情這女人不是在說那方麵的事情,看來是自己想多了!

    “小鬼!你有種就好好跟我打,就知道逃跑算什麽男人!”紅發少年氣喘籲籲地喊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