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報院長!”一人急匆匆地趕來。

    “找到那人的行蹤了?”院長十分急切地問道。

    那人點了點頭,回道:“那名年輕人聽說去了破劍學院。”

    破劍學院?就是那個和龍翔學院起名的三大學院之一,隻招收平民的那所?院長皺緊了眉頭,如果是這樣,那可就難辦了,破劍學院雖然破舊,但總體實力還算可以,當初也有過輝煌,那小子受到了這麽大的打擊,很有可能就不會回來了!

    “院長,現如今該如何是好?”其他老師聽說消息,全都望向了院長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恐怕是回不來了,不過也不用擔心,破劍學院現在已經沒有了當年的氣候,就算這小子天資卓越,在他們那裏也是浪費,絕對不可能交出什麽成績,我會安排人去前往說服,這小子要是聰明,應該會懂得如何抉擇!”

    院長胸有成竹地說道,他還不相信有人會待在那麽破舊的學院,放棄豪華的修煉場所!

    破劍書院,李壞跟著布萊茲來到了一座竹林中,在不遠處有一間小木屋,一個年越四十歲的男子,正坐在門前的小河便垂釣。

    “院長,今天招到了一個資質還算不錯的學生,十五歲就已經到達了淬體二重,你請過目。”布萊茲對於男子十分恭敬,這一點李壞並不很在意,但他說的話,卻讓李壞十分驚訝。

    這家夥是怎麽看出自己的實力?自己為何一點感覺都沒有?

    男子沒有說話,隻是比了一個噓的手勢,隻見他盯緊魚竿,過了好一會兒,魚竿抖動,他猛地一抽,將魚給掉了起來,他不緊不慢地將魚兒放在了漏鬥裏,這才看向了二人。

    當他的目光看向李壞的時候,李壞明顯感受到了那種喘不上氣的威壓,甚至比黑山還要強悍!這人至少天元境修為!

    “嗯!確實不錯,能在我的三成威壓下,支撐這麽久的淬體境修煉者已經不多了。學院的規矩我要跟你講講。”

    一不超過十八歲,不能憑借自己的實力在外胡作非為!

    二所有的消費,都得自己去賺!

    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項,二十歲之前必須到達天元境以上,才準畢業!

    李壞聽了心神一動,突破天元境才準畢業?這條件未免也太苛刻點了吧,一般人別說天元境了,就說地元境,也不一定能突破!

    “這些條件,我希望你能做到,倘若有一項沒有完成,我有權將你驅逐!”院長眼神如雷,盯著李壞,普通人恐怕早就嚇得不行,但李壞還是從容不迫,這一點讓院長也倍感意外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李壞重重點頭,這裏或許就是自己想要的地方,隻有強大的壓力下,自己才能更快的成長!別忘了,在那千萬裏的地方,還有一個人在等待這自己!

    “好了,你先下去吧!我有些話要和老師說。”院長擺了擺手。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知道這種強者性情都比較古怪,也就沒有多問。

    “布萊茲,你對這小子怎麽看?”李壞走後,院長立馬開口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