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等李壞開口,劉影就歡欣雀躍地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父親!這兩個名額剛好給我和李壞大哥,早就聽說龍翔學院的名聲了!我相信以李壞大哥天賦,去了那裏,肯定會得到重點培養!”

    城主給了劉影一個白眼,自己這個女兒,怎麽一點都不知道矜持,這萬一要是將李壞給嚇到了,那自己還怎麽釣得金龜婿啊!

    “城主……這有些使不得吧,龍翔學院可是皇家管理的學院,我一階平民,豈敢攀之!”李壞心裏一驚,心跳到現在都停不下來,真沒想到城主如此看重自己,連龍翔學院的名額都不惜拿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李壞大哥!你可就別謙虛了,那邪教之人黑山至少地元境以上的實力,居然都死在了你的手裏,可見你的實力之強!若你都沒有資格,那整個榮耀城就沒有任何人有資格了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李壞這年輕人好強啊!”

    “確實沒錯,我看他肯定不止淬體境,或許還隱藏著呢!”

    隨著劉影的一聲感慨,底下開始議論起來,每個人對李壞的眼神,都顯得十分尊敬,這就是強者帶來的信服!

    李壞本來想說黑山是被自己渡劫的天雷劈死,但想來這麽一說,他身上的秘密不就等於暴露了一半?搞不好還會有些不懷好意的人,對他施以各種手段!他就忍住了!

    “李壞賢侄,你大可不必小看自己,在我看來,你在這當世所有年輕人當中,算是數一數二的存在了!就連河陽郡的那些大家族的子弟,也未必有你天資強悍!”

    城主將手裏兩張暗金色名帖的其中一張,放在了李壞的手裏,鄭重地說道。

    李壞望著名帖,心有感悟,若是能在學院學到更多的修煉知識,或許對自己的修為提升,會有很大的幫助!這未嚐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爹!你看你,明顯偏袒李壞大哥,我可是你的親生女兒,居然都不先將名額給我!還有,這件事情,要不是李壞大哥在,恐怕還要瞞我一段日子吧!”

    劉影翹著嘴巴,雙手叉腰,傲嬌道。

    城主微微一愣,隨即笑道:“喏,這個給你!我的寶貝女兒,我怎麽會忘記了你呢!這不是最近正好出了點事情嘛!”

    “哼!我收下了,但我並沒有原諒你!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城主顯得有些手足無措。

    看到父女兩人有說有笑,李壞心裏一暖,竟有一些羨慕,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身在何方,他們還好嗎?

    “李壞英雄,你可是我們榮耀城的恩人,既然是城主的心意,你就收下吧,這也算是我們榮耀城給予你最後的回報了!”

    桌上的其他戰士管事,也都紛紛勸李壞,李壞招架不住,最終隻好答應了下來,劉影見狀,心裏異常開心,一方麵是可以去夢寐已久的龍翔學院,一方麵是能和李壞一起!

    早餐用過之後,城主大人請求李壞去榮耀廣場宣布一下這次的事情,本來李壞是不想去,但有關於華府等人的事情,他還是想要再了解了解,說不定能找到一些關於邪教的線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