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中一個守衛盯緊了李壞,眉頭一皺,真沒想到,這年輕人居然是給修煉者!

    “這位小兄弟,還請你萬萬不要過激,我家少爺從小驕縱,難免有些調皮,有什麽得罪小兄弟的地方,還請你寬恕!”

    “王莽!你知道你在說些什麽?!跟著小子客氣什麽,還不快將他殺了!”

    王莽眼神一閃,華公子真是無藥可救,都這個時候了,居然還不低頭,難道還看不清局勢嗎?要不是因為老爺的緣故,他才懶得保護這廢柴少爺!

    “你看到了,不是我不肯放他,實在是這家夥太欠揍了,放心吧,你們人多勢眾,我不會拿他怎麽樣,但我現在不會放了他,得我到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,再將他歸還給你們!”李壞說完,一把將華公子丟上了馬,拍了拍馬屁股,快速消失在街道。

    “還愣著幹什麽,還不趕快去追!”陰柔男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慢著,公子在他的手裏,可能有危險,咱先回去,不要輕舉妄動!”王莽擺了擺手示意。

    “你!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?要是公子出了什麽三長兩短,你有命活麽!”

    “那是我的事情,用不著你來操心,整天跟一個臭娘們一樣,真惡心!”王莽眼神如同蛟龍一般,盯著陰柔男子,嚇得他渾身顫抖,差點沒有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王莽沒有理會呆滯的陰柔男子,轉身帶著隊伍上馬離開。

    “華公子是吧,你今天就給我好好待在這裏,那也不許去!”李壞將王莽身上裹著香腸,吊掛在一棵大樹上,下麵放了幾條惡狗,轉身拍了拍手、

    “我要殺了你……不,你……你給我回來,快給我解開!”華公子剛想咒罵李壞,但看到樹底下的惡犬正留著口水,話語瞬間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李壞笑了笑,沒有理會他,轉身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有點意思……”站在屋頭,一個靈動的少女,眨了眨眼睛,轉身從屋頭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華府,一個眉毛厚重的中年人,正在那裏一人琢磨著桌上的殘局。

    “老爺,是我。”敲門聲響起。

    “進來!”中年人放下棋子,有些不悅。

    “老爺,少爺……他被人抓走了,我們找遍了榮耀城,還是沒找到他。”王莽低頭匯報。

    中年人眉頭一皺,“這小子不學無術就算了,現在整天給我惹事!這次對方又要多少錢?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對方沒有提錢,那人是個外來修煉者,年紀大約不到二十。”

    “修煉者?榮耀城已經好久沒有外來的修煉者,你去給我查查,這人到底什麽來頭,千萬別輕舉妄動,惹惱了他,說不定洛兒就有危險了!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查過了,那人身份空白,似乎沒有人知道他從何而來。”王莽緩緩說道。

    中年人沉思了一下,隨即擺了擺手,“你先下去吧,這件事情我親自處理。”

    王莽見狀,點了點頭,沒有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王莽離開,中年人立馬跑到床頭,按下了一個按鈕,床板升起,下麵出現了一個走道,中年人走了進去,來到了一處地下密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