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小黑做好攻勢的樣子,銀背暴猿也嚇了一跳!

    他手裏捧著一堆水果,朝著小黑不停地示好,小黑有些奇怪,警惕之意也放下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小黑,別害怕,小白不會傷害你,它之前在你和吞雲蜿戰鬥的時候,隻是誤傷了你,他剛才已經和我說了。”李壞笑道。

    小黑半信半疑,看向銀背暴猿,見它依舊捧著水果衝自己傻笑,總算是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一邊去,鷹爺我不吃素!”小黑揮了揮翅膀,小白聽完,有些垂頭喪氣地撓了撓頭,看得李壞忍不住笑了兩聲。

    小白見狀,氣得捶了捶胸口,差點沒拿水果砸向李壞。

    “別啊,小白!我開玩笑的,它不吃,我吃!”小白聽完,這才開心的笑起來。

    小黑奇怪為什麽那女子放過了自己等人,李壞便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,聽完,小黑倒吸了一口涼氣,看李壞的眼神都跟著變樣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說你,為了一個女人,你這是要玩命啊,三年時間,踏入極寒域?那裏先不說人類,就連妖獸都是極其恐怖的存在,就算飛身,成為地仙,也未必能在那裏活下來!”

    “沒辦法,既然已經說了,那就努力去追趕吧,那女子年紀也不大,實力卻達到了那種層次,我想我也可以!”

    小黑看到李壞這麽堅定,也懶得打擊他,每個人類的天賦、修煉環境、配製不同,都會有很大的影響,況且,那女子的容顏,也未必就是那個年齡,修煉到一定的境界,壽元都不一樣,外貌衰老的程度自然不一樣,到達一定的境界或是修煉某種功法,還能永駐青春!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李兄,我妹妹去哪兒了?我剛才做夢她被人帶走了,柔柔,柔柔你在哪兒!”寧皇醒來第一時間,就是環顧四周,他看到李壞,卻沒有看到寧素柔,心情一下變得急躁。

    李壞低著腦袋,沒有說話,他實在是不知道怎麽開口。

    “李兄!我妹妹她到底怎麽了,你到是說話啊!”看到李壞垂頭喪氣的樣子,寧皇立馬跑過去抓住了他的雙手。

    李壞咬了咬牙齒,將長劍遞給了寧皇:“寧兄,是我不好,我沒有能力保護好柔兒,讓她被人帶走了!要殺要剮,悉聽尊便,我李壞眼睛絕對不會眨一下!”

    “算了……這不怪你……是我的錯,我這個做哥哥的沒保護好他,該死的人應該是我!”說著,寧皇就要揮劍自刎,還好李壞反應及時,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“寧兄!柔兒雖然被人帶走了,但人絕對安全!你就這樣死了,反而會讓她傷心,你知道嗎?”李壞慢慢將事情的經過給寧皇講了一遍,聽完,寧皇心底各種情緒接相而來。

    最讓他吃驚的,那就是那女子的實力,沒想到那種層次的人,也會來到這麽個小地方!

    “沒想到妹妹比我這個做哥哥的強多了,她去了那裏,以後肯定會過上好日子吧!不過……李兄,你為何要這樣做,三年之約可不是兒戲,你何苦搭上性命呢!”寧皇望著李壞,眼神之中帶著一絲惆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