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素柔氣息逐漸恢複,她望著女子,輕聲說道:“仙女姐姐,我跟你走……求求你不要傷害李壞哥哥了,一切都怪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李壞哥哥,你也不要管我了,我跟這位仙女姐姐離開,或許是正確的選擇,隻要有我在,這世界就沒有一天太平,哥哥因為我受傷……之後是村民,現在又是你……我真不想任何人再為我受到傷害了!”

    寧素柔捧著李壞的臉頰,顫抖地說著,她其實心中非常舍不得李壞,但實在是沒有任何辦法,她必須離開,隻有離開,上仙才可能會放過李壞!

    李壞望著寧素柔溫柔的笑臉,心中十分痛苦,眼淚跟著嘩嘩落下,這個女孩,是自己這輩子見過最美、最善良的女孩,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她,現在導致她要離開了!

    是啊!可能離開才是正確的選擇,那裏的人應該能保護好她吧,自己根本就沒有資格去爭取!

    “隻要這小子不和我胡鬧,我保證不會傷害他。”女子淡淡道,李壞在她的眼裏,不過是一個如同螻蟻般的過客,可有可無,可能過了這次,就沒有下次了!

    寧素柔聽完,激動地點了點頭,“謝謝仙女姐姐!李壞大哥,你聽到了嗎?你快點答應她啊,這樣你就不用再受傷了!”

    李壞捏了捏拳頭,緩緩站了起來,深邃的眼眸盯緊女子。

    “我答應你,你可以帶走柔柔!但是你必須給我保證,不許讓任何人傷害她,否則就算追到天涯海角,我都會找到你!”

    女子微微一愣,隨即點了點頭,“這一點你大可放心,我看中的人,可沒有人能傷害的到!”

    “還有……請告訴我你是那一派的人,我到時候會親自接柔兒回來!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在場的人震驚無比,這小子是瘋了吧?居然還想著上仙的手裏搶人?

    “你這小子還真是可愛,既然你想知道,那我告訴你也無妨!我來自極寒域天山聖宮,一個強者的領域,並不是你這種廢物能踏足的地方!”

    李壞沒有理會女子的嘲笑,淡淡道:“好,給我五年……不!三年的時間,我必定會去那什麽天山聖宮,將柔兒帶回來!”

    “三年?五年?你在和我開玩笑,就憑你的資質,就算給你五十年,你未必能踏足極寒域!我奉勸你最好別打這個念頭,也別對她再有什麽非分之想,因為有些人生來,這命運就已經注定了,你隻要靜靜等待宿命的到來就好!”

    女子望著李壞,一陣冷笑,在她眼裏,李壞就是一個毫無資質的廢物,想要踏足極寒域,那可是最少要地仙的實力,就他現在,能度過四小天劫,已經是大幸了!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相信我,那我們就來個賭約如何?”李壞嘴角一咧,絲毫沒有畏懼。

    女子眉頭一蹙,這小子還真是煩人,不過自己作為上仙,還怕他不成!

    “好,賭就賭,你說怎麽個賭法!”

    “很簡單,三年以後,如果我踏入了極寒域,你是否可以答應我,將寧素柔交還給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