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捏緊拳頭,心中憤恨不已!這女子太蠻橫了,也不知道她到底對柔兒做些什麽,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她!

    “不要!”小黑知道李壞很在意這個人類女人,可沒想到他這麽在意,想要攔住他,卻還是晚了一步!

    李壞握緊長劍,直接朝著女子衝了去,女子感受到他的動作,眼神輕蔑,眼神一動,一陣威壓便朝李壞襲來,李壞隻感覺自己的身體有千斤重的力量,挪一步,都感覺抽幹了渾身的力氣!

    不!我一定要為她做些什麽,她救了我,我不能不救她!李壞咬著牙齒,再次邁了一步,渾身的肌肉都跟著顫抖!

    “真是一個倔強的小子!好,那我倒要看看你能挺到什麽時候!”女子隨手一揮,威壓再次增大,李壞的雙腿向下墜落,腳下踩出一道深深的凹陷。

    小黑替李壞捏了一把冷汗,再繼續下去,他恐怕有生命危險,這女子最少真仙境修為,隨便一個念頭,就能秒殺掉在場任何人,她沒這麽作,不過是為了玩玩而已!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還是算了吧,再絕對的實力麵前,我們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地……”

    “絕對的實力嗎?那又何妨!有的事情,我必須去做,就算拚盡了所有!”李壞扶著長劍,一點點站了起來,眼神犀利,盯著女子。

    女子有些詫異,按理說這煉氣三重的廢物,在自己的意識下,早就壓得粉身碎骨了。

    這家夥還真是有點意思,明明資質很差,但生命力卻如此頑強,就這樣殺了,實在是有些可惜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現在覺悟還來得及,不然我真的就不留情了。”女子說話的時候帶著靈氣,震得銀背暴猿都退後了兩步,李壞死死抓著長劍,整個人差點飛上了天。

    待到她停下,李壞才重新站穩。

    “嗬嗬,想要我放棄,絕對沒有那個可能,柔兒是我的女人,我不允許任何人帶走她!”

    女子聞言,眼神微微動了一下,隨即笑道:“好一個癡情男兒,不過你和這女孩差距太大,她擁有空靈聖體,遲早會飛升到另一個地界,而你資質平庸,最多隻能達到天元境,我這麽做也是為了你好!”

    李壞現在腦子裏都是想將寧素柔留下來,哪裏考慮那麽多,一聽女子執意帶走,心中更是沸騰:“我說了,她是我的女人,誰也不能帶走!”

    怔!有一瞬間,女子甚至感受到李壞的眼神的威懾力,她實在想不到一個練氣三重的人居然還能讓自己感到害怕!

    她也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,這一刻,她是真的怒了!

    “既然吾好生勸你,你不聽,那就休怪我無情了!”女子隨手一揮,一股力量瞬間掐住了李壞的喉嚨,將他高舉在空中。

    一下子,他的表情就變得痛苦起來,一股窒息感襲來,伴隨的還有骨頭的疼痛!

    “仙女姐姐,求求你放過老大吧,他並沒有任何壞心,隻是非常在意這女孩罷了。”小黑看到李壞痛苦的表情,終於忍不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