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萬妖嶺五百公裏的一處,一個貌若天仙的女子,正抬眼望著前方,一舉一動,一瞥一笑,都是那麽令人傾心!

    世間如此女子,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人,她身著一襲白裙,仿佛與時間無染,不食人間煙火!

    “原來下屆的實力如此不堪,早知道就不來這邊了,還真是無趣。”女子一開口,整個人就變得靈動,和她的樣貌簡直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她的眼神注視著萬妖嶺的方向,突然眼睛一亮,對那裏的一切漸漸有了點興趣!

    “靈石?下界居然還有這種東西的存在,難怪異獸四起,原來是這東西吸引,如果得到靈石,說不定我的境界能再次提升呢!”

    女子眼睛眨了眨,如若能將靈石得到手,也不枉費此行!

    就算是在上界,靈石都是稀有的存在,何況是這種紫色的靈石,更是少有!

    “三階妖獸,大概是這片大陸最頂級的存在了吧,哎,這個世界還真是弱小!行吧,就當做個好事,幫你們一把!”女子自說自話,手指在空中捏了一下,整個身子就消失不見!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消逝,但妖獸的步伐卻一點都沒有停留,依舊朝著人群中聚攏,根本就不要命,倒下一批,又接著一批!

    李壞處理好寧皇二人身上的傷勢,望向了遠處的戰鬥,他停下思考起來,這些妖獸的舉動很不尋常,不要命的攻擊,那隻有一個原因,就是這山穀之中有什麽東西吸引著它們!

    如果正如自己所料,那到底又有什麽東西呢?

    “小黑,有什麽東西你們妖獸十分感興趣?”李壞望著小黑疑惑道。

    小黑想了想,“妖丹、妖晶、人類的丹藥等等,我們都感興趣,若說最為感興趣的,那大概是靈脈吧,不過這片大陸肯定沒有靈脈的存在,頂多會有一些靈石……”

    “靈石?”李壞眉頭一皺,這個他的腦海中也有些信息,那可是上界才有的存在,不但能作為貨幣使用,對修仙者的靈氣各方麵都會有提升!

    這種東西也能出現在凡界?如果真有靈石,自己得到了,以後的修煉速度豈不是成倍提高,這樣距離飛身也能更加進一步了!

    可麵對這麽多妖獸,想要找到靈石並且占有,和登天基本無異!李壞也隻能在心底想想了!

    “銀背暴猿!三階妖獸!”隨著一聲爆吼聲,周圍的人群倒了一大片,一道幾乎跟大樹一般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了大家的視野中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跟著緊張起來,三階妖獸,那可是相當於天元境的存在!完全隨意調動天地靈氣,舉手投足都能輕易秒殺地元境高手!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門派,連地元境高手都沒有一個,談何與這銀背暴猿鬥,場麵一下子變得混亂起來,死亡的人數正在成倍遞增!

    “那家夥還是出來了!”當小黑看到銀背暴猿的時候,李壞明顯感受到了它的顫抖,顯然它和這家夥有一段不小的淵源!

    絕望、無助、心酸,一係列的痛處一下子湧進了所有人的腦中,誰也沒想到,在這萬妖嶺中居然還有一個這麽可怕的妖獸存在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