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這兒,馮山連連磕頭,激動不已!

    “多謝神使大人提拔,我們保證前去萬妖嶺,這次的人物就交給我們了!”

    “嗯,不過這次的獸潮不簡單,你盡快聯係萬妖嶺周圍所有門派,隻有你們齊心合力,才能將這場獸潮平息。”李壞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馮山有些奇怪,神使本領這麽強大,為何他不去平息這場災難呢?難道說……馮山眉頭一皺,氣息探向李壞,可還沒碰到,便被小黑一道強壓,震飛了出去,氣海差點沒直接爆掉!

    他心有餘悸地看了一眼李壞肩頭的老鷹,心中再也不敢有別的念頭!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們能嚴肅對待此次的任務,這有關於你們今後飛身的成敗,閑話我就不多說了,你們好自為之吧!”

    “是是,神使大人!”馮山不停地點頭,渾身早已濕透!

    待到李壞走後,他才疲軟地癱坐在椅子上,其餘等人望著他,心中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老馮,你真的相信這小子?”

    “大膽!你膽敢揣測神使大人,你是找死麽!”馮山生怕李壞的意識還在附近窺探,眼神直接朝著說話那人一瞪!

    見半晌沒有反應,他才鬆了口氣,“那人肩頭的老鷹不簡單,絕對不是普通的妖獸,我看可能是神獸,隻是一個眼神,我差點就沒命了!”

    大廳之內瞬間凝固,每個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,慶幸自己沒有對少年做些什麽,要不然可能性命就堪憂了!

    “呼!總算是出來了,剛才簡直要了我的命!”李壞出了金鍾堡,臉色瞬間蒼白,剛才麵對的可是好幾個接近地元境的存在,如果稍微表露出一絲異樣,恐怕剛才自己的小命就撂在那裏了!

    “對了小黑,你剛才是怎麽回事,居然將那人給嚇退了。”李壞平複了一下,側眼看向小黑。

    小黑撓了撓頭,淡淡道:“這是我們一族天生的技能罷了,我就是靠著這技能才活了這麽久,你以為我鷹爺容易啊!”

    李壞有些奇怪,但也沒有多想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就看他們了,隻要不出意外,應該能將獸潮守住吧!”李壞靠在樹邊,望著遠處的火光,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小黑也跟著望向遠處,眼神十分惆悵,和李壞的想法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“糟糕!忘記了寧皇兄妹二人,也不知道他們怎麽了!”李壞突然想到,寧皇兄妹二人還在森林當中,現在獸潮再一次泛濫,可能已經波及到他們那邊了!

    李壞站起身子,飛速地朝著森林深處跑去,小黑一下直接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還能飛?”

    “隻有試試看了……”小黑無奈地攤了攤翅膀。

    李壞再一次騎在了小黑的身上,朝著萬妖嶺深處進發!

    “妹妹你別害怕,我會保護你的,隻要我還有一口氣,就會讓你活下去!”

    森林的一處,寧皇渾身是血,已經看不出了容顏的模樣,麵對著好幾隻鬣狗獸,他好不畏縮,一隻手將寧素柔攔在了身後,一隻手拿著長劍對著它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