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對於李壞的抉擇有些無奈,它拍了拍翅膀,做出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,“既然老大你這麽說了,那我們幹就完事了,不就是二階妖獸嘛,鷹爺我可不放在眼裏!”

    “小黑,有你這句話就行了!”李壞一把摟住小黑,活了這麽久,除了老乞丐,也就小黑可以和他共度患難了。

    小黑被李壞掐得有些喘不過氣,它心裏想著,要不是你給鷹爺我訂了契約,鷹爺才不去送死呢!

    “小黑,真想不到你還能變大,那你之前怎麽不早點施展啊!”李壞坐在小黑身上,望著天空,心情有些激動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不想啊,這變身一次消耗我不少靈氣,我境界上可還沒有到達切換自如的地步!”小黑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李壞恍然點了點頭,確實,這麽厲害的本事,如果隨便都能用,豈不是要逆天了!

    坐在小黑的背上,緩了好久,李壞才敢看下麵,隻見整片森林火光衝天,到處都是妖獸,放眼望去根本看不到邊際!

    沒想到一個小小萬妖嶺,居然有這麽多妖獸,而且還有不少二階,如果讓這些妖獸繼續下去,隻怕方圓一百裏範圍內,沒有任何生命能生存!

    場下的情況一片混亂,玄門和金門根本抵擋不住獸潮的攻擊,死傷已經過了大半,隻留下一小部分,在慌忙逃竄!

    事情變成這樣,也是李壞沒有意料的,早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,就提前通知村民逃離了,現如今根本來不及了!

    “小黑,咱們趕快去各大門派通知,他們是百姓最後的希望了,我不想看到無辜的人犧牲了!”

    這件事情由頭是因為自己,如果之前自己束手就擒,那就不會有這麽多事情了,李壞多想時光能夠重現,用自己的生命,去換回那些無辜的百姓。他可不想自己一輩子背著這個罪名!

    可這終究不是現實,他現在能做的最大事情,就是讓所有的門派都團結起來!

    “老大,這恐怕有些難度,先不說那些門派私下勾心鬥角,就這麽貿然去說,他們說不定會將我們當作敵人。”對於人類,小黑除了李壞以外,根本不信任任何人,當然信任李壞,也是因為拴在一起的緣故。

    李壞歎了一口氣,“我何嚐不知道,但怎麽也得去試試,這是我們最後的辦法了,事情鬧到這種地步,也不是我所想!”

    萬妖嶺周圍的山嶺,各大門派早就看到了萬妖嶺中的火光,他們心慌不已,都在猜測是不是天劫的到來!

    其中金鍾堡、百武觀、渦卷齋為首的三大門派聚集在一起,商量著萬妖嶺火光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老馮,你說著萬妖嶺是怎麽回事?該不會是什麽妖獸在作祟吧?”金鍾堡的居室大廳內,幾人坐在一起,互相交流,其中一個國字臉的男人,突然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被問的中年人,麵目滄桑,摸著下巴上那半截胡須,點了點頭,又搖了搖頭,“或許是,或許不是,但可以肯定,萬妖嶺現在亂成一團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