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暴猿!是二階妖獸暴猿,同屬性近戰幾乎無敵的存在,快跑!”程峰朝著王盤大喊一聲,扭頭就跑,他可不想死在這猿猴的手裏!

    這麽近的距離,和暴猿硬鬥,純屬找死!暴猿無論是防禦力,還是攻擊力,幾乎沒有任何漏洞,就算施展出絕對的殺招,也未必能對他造成有效的傷害,反而會讓它暴躁!

    暴猿一旦暴躁,那才是真正的可怕所在!

    王盤一陣冷汗,沒敢回頭,跟著也開始跑了,可兩人的速度在暴猿的眼裏,實在是太慢了,暴猿體型巨大,一個跨越,便跑到了兩人的前麵。

    暴猿望著兩人,拍打了一下胸脯,好像在說,是男人就戰鬥,氣勢非凡!

    暴猿生性好戰,所以獨來獨往,這一點對於兩人來說,是不幸中的萬幸!

    “看來隻能迎戰了,王盤,你有幾分把握?”程峰咬了咬牙,盯著眼前的巨物,瑟瑟發抖。

    “大概不到三成……”王盤輕聲說道,程峰捏了捏拳頭,心中埋怨自己境界不高,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一旁的王盤。

    隻見王盤悄悄靠近程峰,一掌拍在了他的後背,直接將他推向了暴猿!

    “程掌門,是我對不起你,隻要我能活下去,下輩子絕對會報答你!”望著程峰絕望的眼神,王盤轉身跑了。

    “王盤!”程峰心中萬般懊悔,但也無濟於事,現如今隻能拚了!

    程峰持劍刺向暴猿,暴猿也不躲閃,直接握住他手裏的長劍,像是掰樹枝一般,輕鬆掰斷。

    程峰大驚,想要逃跑,但無奈身體已經被暴猿抓住,程峰在暴猿的手中,就像是一隻老鼠一般,暴猿輕輕一扯,他的身體便成了兩截!

    王盤回頭看到了這一幕,渾身一顫,還好自己機智,要不然肯定和程峰一樣,死無全屍!

    可令他慶幸沒多久,回去的路就被一群長毛鼠給攔住了,長毛鼠雖然是一階妖獸,但勝在數量居多,想要脫身,並非容易!

    “今晚到底怎了,居然有這麽多妖獸,難道萬妖嶺的傳言是真的?”王盤心中想著,不免有些後悔,當初點火燒山是多麽錯誤的一個決定!

    “哼!一群畜生也想擋我,看我不屠光你們!”說著,王盤手中長劍微動,一道道劍氣飛速地朝著地上的長毛鼠斬殺。

    長毛鼠不顧死亡,一個個相繼撲去,也不知過了多久,地上已經是血紅一片,屍體堆得如同小山一般!

    王盤亦是精疲力竭,但長毛鼠的陣勢絲毫沒見消停!

    哢吱,哢吱!一道仿佛啃咬骨頭的聲音,傳到了王盤的耳朵裏,他眉頭一皺,一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!

    黑夜中,放眼望去,聲音的源頭,那道血紅色的眼睛十分明顯,整個身體也非常龐大!

    “長毛鼠王?!”待到那東西整個身子都露了出來,王盤才知道這東西是什麽!

    長毛鼠王是長毛鼠中的王者,隻有突破到二階的長毛鼠,才能進階成鼠王,無論是從體型上,還是力量上,都有質地的飛躍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