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趁虛而入,金門果然是正派的做法,王某我實在是佩服!”對於金門,王盤再了解不過了,明麵上光明磊落,背地裏總是算計別人,幹一些讓人唾罵的事情!

    程峰心中惱怒,“好言相勸,你非是不聽,那就別怪我了!”

    程峰不再多言,凝氣直接衝向了王盤,兩人化作一道殘影,戰鬥在了一起!

    程峰有些驚訝,這家夥剛才不是戰鬥了許久嗎?為何靈氣還這麽充足,和自己戰鬥了十來回合,居然一點都不虛脫!

    程峰身後的兩位年紀稍大的人,也看出了情勢的不對勁,二話沒說,直接上前幫忙!

    加了兩人的攻勢,王盤顯然變得吃力了不少,畢竟這二人的實力也到達了淬體八重!

    “殺,將玄門的惡人全部斬殺!”金門一個年輕弟子,看到掌門這邊占著優勢,隨即大喊一聲,一眾弟子便衝了出去,兩派人馬瞬間戰鬥在了一起!

    虎峰寨的人見兩派廝殺,也不知道該幫哪邊,一時間,處於一片混亂!

    迷迷糊糊之中,李壞看到眼前的廝殺,想要趁機逃離,卻發現自己身體不受控製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可要挺住啊,我先去收拾了這群人類!”小黑從空間袋中一閃而出,站在了李壞的麵前。

    看到李壞身受重傷,小黑暴怒,它發誓,要殺掉這裏所有人!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是什麽!”不知道是那方弟子,指著天空中巨大的黑鷹,顫抖地說道。

    眾人的目光隨即吸引,空中的黑鷹翅膀足足有張開足足有五米,體型最少有三米,爪子猶如鐮刀,眼神恐怖至極,讓人不寒而栗!

    這麽大的飛行妖獸,眾人還是第一次見到,心裏不禁有些發怵!

    “王掌門,我看咱們的事情先放一放了,這隻妖獸明顯來者不善,恐怕是衝著我們來的!”

    程峰一個佯攻退到一邊,望著王盤嚴肅道。

    王盤也知道這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,點了點頭,“那好,咱們兩派聯合起來,先解決掉這妖獸再戰!”

    滿天黑色飛羽,如同箭雨一般射了下來,王盤程峰二人還沒來得及提醒,弟子們便倒下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轉眼之間,淬體一重之下的弟子傷亡殆盡,就連淬體境的弟子也都重傷!

    就這麽一會兒的工夫,兩門的弟子少了七八成,這妖獸的攻擊手段還真是恐怖!

    王盤程峰對視一眼,都看出對方眼神之中的恐懼!

    “這妖獸恐怕已經到達了二階了,境界恐怕還在我之上,這裏也就你我二人到達了地元境,恐怕這次我們得聯手了!”

    飛行妖獸本來就比一般妖獸要有優勢,何況是二階飛行妖獸,兩人如果不齊心,根本沒有任何勝算,這一點程峰心底也很清楚!

    “好!咱倆的事情以後再算,先將這畜生殺了再說!”程峰答應道。

    兩人商量妥當,吩咐了弟子撤開,二人便看向了黑鷹。

    “小小妖獸,居然敢放肆,拿命來!”王盤手中的長劍,快速揮動,幾道劍氣飛速向黑鷹射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