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子,你剛才那一招很犀利,但我看你力不從心,恐怕是難以施展第二招了,現在繳械投降,我還可以留你一個全屍!”

    王盤望著氣喘籲籲的李壞,嘴角掛起一抹壞笑。

    可惡!符文的力量有時間限製,明顯感覺到力量消失了,這烈火劍法不但消耗靈氣,也會消耗體力,李壞知道自己確實難以施展第二下了!

    不能再繼續拖下去了!

    李壞決定了!就算拚了自己的性命,也要將王盤拉下半條命!

    烈焰當空!李壞迅速調息,凝聚靈氣,再次施展一劍,這一劍威力比之前更大,他隻感覺身體僅存的力量都被抽幹了!

    這一招讓王盤很意外,他實在想不到如此虛脫的李壞居然還能施展出這樣的一擊!

    轟地一聲爆炸,煙塵漫漫,李壞臉色慘白地倒在了地上,王盤也好不到哪裏去,渾身是傷,難堪至極!

    “這小子……若不是你殺了吾兒,我還真舍不得殺你,怪就怪你命不好!”王盤拖著長劍,眼神一凝,持劍刺向了李壞的心髒。

    “鏘”的一聲,長劍刺在了鐵錘之上,瞬間彈開。

    “王盤老兒,對付一個年輕人居然下次狠手,真是歹毒!”粗狂大漢盯著王盤,惱怒道。

    韓猛?王盤有些驚訝,韓猛這家夥此時不在他的營寨待著,跑到這萬妖嶺是要幹些什麽?

    “你知道你在做什麽!這小子殺害了吾兒,我取他性命天經地義!你若不讓開,我連你也一起收拾了!”王盤持劍朝著空中一甩,警告之意明顯!

    韓猛見狀沒有一絲膽怯,相反仰天大笑起來,“你們玄門不是早就想將我們虎峰寨吞並了嗎?現在說這種話還有意思麽!我告訴你,想要滅了我們虎峰寨,也是要付出代價的!”

    韓猛舉起大錘往地上一扔,頓時大地都跟著顫抖,氣勢高昂!

    王盤眉目一皺,雖說自己是有這個想法,但外人應該並不知道,難道是有人泄露了消息,不過現在他也顧不了許多,得趕快殺了李壞再說!

    “韓猛,我的事情勸你不要多管,這年輕人的命我要定了,我最後一次警告你!”

    “哈哈!那正好,這個年輕人的命我保定了,想殺他,那就從我的屍體上邁過去!我要讓你知道,我們虎峰寨的人也不是吃素的!”

    劍拔弩張,兩撥人馬互相瞪著眼睛,隻要有一個契機,恐怕就會戰成一片!

    王盤怒了!這家夥還真是煩人,非要在自己不高興的時候找自己麻煩,既然這樣,那就一起去死吧!

    森林的一邊,金門的人伺機待發,一個年輕人看到情況,躍躍欲試,金門掌門見狀,一把拉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再等等,現在我們下去,恐怕還討不到什麽好處。一個地元境,一個半步地元境,兩人實力都很強悍,這很有可能是一場陰謀!”

    程峰收到的消息是虎峰寨和玄門兩手想要鏟除萬妖嶺附近各大門派,現在看到的卻是兩人廝鬥的一幕,這讓他不由不重新考量,萬一步入了雙方的圈套,那就得不償失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