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家擺陣!千萬別慌,隻要將第一波給抵住,我們就有機會!”王盤作為門主,自然一馬當先衝在了最前麵,隨著劍浪斬過,幾隻妖獸相繼倒在了地上,一下子,給士氣也提高了不少!

    葉長空也不敢怠慢,手執長劍,靈氣運作,玄門弟子相互一看,雖然有些害怕,但都明白,如果不拚,就是死路一條!

    劍陣擺動,形成了一股強大的靈氣,周圍的花草樹木,都受到了影響,跟著搖晃,沙石四起!

    嗖嗖!無數道劍氣飛了出去,直接命中妖獸,一些妖獸受到了重創,直接倒地不起,被後麵的妖獸給踩踏至死,但有一些皮膚比較糙厚的妖獸,根本就不受影響,接著向前無腦衝擊!

    劍陣再次聚集,形成了一個如同華蓋般的保護罩,將眾人籠在當中。

    妖獸壓根沒有在意保護罩,一頭一頭撞在保護罩上,接相被保護罩的威力給震飛出去,隻有少數妖獸,能衝撞個四五次,但最後身體也變得血肉不堪!

    時間一點點消逝,保護罩也開始慢慢出現了裂縫,眾人的靈氣一下子有些供給不足了,每個人的額頭都出現了一層冷汗,這樣下去遲早是要被妖獸突破!

    王盤意識到了這一點,再次加大靈氣,將保護罩的裂縫給慢慢的補上,至少能再支撐一會兒!

    獸潮根本永無止境,衝了一批,又來了一批,它們完全就是自殺式襲擊,按理來說,大火已經讓妖獸感到恐懼了,怎麽會大規模的湧動到這來?難道說這裏有許多高階妖獸的存在?

    王盤心中有些驚愕,本來以為萬妖嶺所有的二階以上妖獸,在許多年前那場獸潮當中,早已消失,現在留下的應該不足為患,看來並不是這樣!

    倘若真的有二階的存在,一兩隻還能對付,如果成群結隊,到時候怎麽恐怕難以抗衡!

    王盤看到自己的弟子抵禦這一階妖獸的獸潮就已經很吃力,心中難免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“哢嚓!”一聲,保護罩終於有些支撐不住了,無論王盤和葉長空再怎麽輸送靈氣,也跟不上保護罩破裂的速度,隨著一隻力牛的蠻橫衝撞,保護罩最終潰散了!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!準備好戰鬥,玄門弟子沒有懦夫,誰敢逃跑,下場就像這些畜生一樣!”為了防止有人畏縮,王盤也是想盡了一切辦法,他加大攻勢,很快就殺出了一道屍體堆滿的血路!

    本來是圍剿凶手的一場圍捕戰,沒想到居然變成了爭取活下來的性命戰!至今,王盤還沒有目睹到殺害自己徒弟和兒子的凶手,心裏暴躁不堪,所有的憤怒,都發泄在這些妖獸的身上,攻勢變得愈加凶猛!

    也許是王盤的氣勢鼓舞了大家,也許是大家都不甘死亡,總之,每個人都鉚足了氣勢,瘋狂地朝著麵前的妖獸廝殺!

    不過實力上有些人還是差距不小,雖然斬殺了一兩隻妖獸,但無奈還是被相繼而來的其它妖獸給撕咬、衝撞、踩踏至死……

    一具具屍體躺在妖獸之上,放眼望去,並不比妖獸的屍體少多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