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即使是赤尾狼王又能怎樣!看著氣息也不過是剛剛踏入而已,老子都已經踏入地元境氣旋二重了!斬殺個狼王不是手到擒來!

    想著,王盤心裏便不是很在意,這境界的差距,可是很難彌補,何況畜生與人類相比,就已經失去了不少優勢!

    狼王也看得出來,眼前的男人是這些人群的首領,想要讓這群人類潰敗,那首先就得從這個人類下手!

    “嘶嗚!”狼王血紅色的眼眸死死盯著王盤,喉嚨裏還在不停地發出嘶吼聲。

    突然,狼王忍不住了,四肢用力,直接飛躍當空,鋼鐵一般的爪子,直接朝著王盤劈頭蓋臉!

    眾人震驚,這一爪下去,恐怕半條命都沒了,大家心裏都在替門主緊張。

    乒乓一聲!爪子砸在了長劍之上,大家根本沒有看到王盤怎麽出手,就擋下了這一擊!這就是地元境的速度嗎?

    最為驚訝的還是葉長空,他本來覺得自己半步地元境已經很厲害了,今天一見,才發現和地元境的差距還是不小!

    “畜生你的力量不小嘛!不過在我的麵前,你還是不夠看!”王盤用力一抵,推開狼王,接著握緊長劍,朝著狼王劈砍。

    狼王的速度也不是吃素,沒有一刀砍到了它,王盤心裏暗暗吃驚,這畜生速度還真是快!看來它最為強悍的就是速度了,如果繼續耗下去,沒準真被它抓到!

    “驚雷動!”一道劍氣化成的劍形,朝著狼王射去,狼王連續閃躲,接著舉起鐵爪,淩空一爪,一道血紅色的爪痕跟著飛在了空中。

    紅藍相撞,發出一聲巨響,大地都跟著顫抖了一下!

    一些資質不強的玄門弟子,甚至當場震暈了!

    “好強的力量,不愧是地元境強者!”葉長空暗自吸了一口涼氣,要是自己突破到了地元境,也不至於被李壞那小子偷襲!

    “不好,周圍有異動,得趕快解決掉眼前的畜生!”大地突然開始搖晃,非常明顯,顯然是周圍聚集了大量的妖獸的後果!

    “長空,祝我一臂之力,我要殺了這畜生!”這時候王盤也顧不上麵子了,直接朝著葉長空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葉長空雖然有些嫉妒王盤,但他也認識到當前的情況,門主如果出事了,玄門也就變成了一盤散沙,別說抓到凶手了,就連從這萬妖嶺走出去都是一個問題!

    加上了葉長空,王盤果然輕鬆了不少,手裏的長劍不停地變化,一道道劍氣劃在空中,射向狼王,這一次它沒那麽幸運,隻閃過了幾道,其餘的全部射在了它的背上,頓時減緩了不少速度。

    狼王吃痛,頗為警惕地望著眾人,跟著它的耳朵也動了動,顯然它也感受到了獸群的靠近。

    “嗷嗚!”狼王大叫一聲,想要撤走。

    “想跑,問過我手裏的劍沒有!”王盤一個飛躍,直接攔住了狼王。

    狼王齜牙咧嘴地盯著眼前的人類,仿佛在警告他,不放我走,那就做好殊死搏鬥的準備吧!狼王本來也不是吃素的角色,有人想要留住它,它自然會反抗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