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弟子,見門主戾氣很重,沒一個敢上前反駁,那些個長老也都陽奉陰違,他們就更加閉口不言了!

    整個金門,整裝好之後,蓄勢待發,隻要掌門一聲令下,他們就直接衝向玄門!

    金門掌門知道這件事情可能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麽簡單,所以一直在做著等待,他倒要看看,玄門到底搞什麽貓膩!

    金門掌門能等,李壞可不能等,眼看大火就要將整個萬妖嶺燒盡,大規模的獸潮即將爆發!

    如果再不繼續控製局勢,恐怕整個萬妖嶺周圍的百姓,將一同葬身在這火海當中!

    “小黑,你能否將那些妖獸全部驅趕到一個方向,那邊就是盤山村,我怕會殃及到村民。”

    李壞指著山下的村莊,嚴肅道。

    小黑搖了搖頭,“之前還可以,但現在火勢不受控製,妖獸們的性情狂躁,早就不顧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李壞心裏有些著急,這該怎麽辦?

    正當他一籌莫展的時候,隻見山下開始湧動一大群村民,一個個拿著水桶,對著山火澆水。

    “大家快一點,萬妖嶺沒了,我們也就沒了,這是我們最後的一絲希望了!”

    李壞心裏有些感動,村民都沒有放棄,自己憑什麽說不行!隻要想辦法將妖獸控製到一個地方,還是能避免災難的發生!

    “小黑,當真沒有辦法了嗎?這可是關於無數條人命的事情,我希望你仔細想想!”

    “辦法……倒是有,隻是有些危險。”小黑沉思道。

    李壞聽了十分驚喜,連忙道:“什麽辦法,快告訴我,我不怕危險!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拿你寶箱裏的那個綠色瓶子作為誘餌,那玩意鷹爺我聞的都香,那些普通妖獸,肯定饞的不行!隻是這樣做,會迎來太多妖獸,到時候可能會有不少二階的存在!”

    小黑的話讓李壞陷入了沉默,一隻二階妖獸自己就解決不了,還有很多隻,那豈不是會被撕成碎片?

    算了!拚一把,富貴險中求,或許經曆了這場劫難,我李壞就脫胎換骨了!

    李壞咬了咬牙,最終還是決定鋌而走險!

    “我決定了,這次的艱巨任務就交給你了!”李壞盯著肩膀上的小黑,邪魅一笑。

    小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,怎麽就扯到自己了?

    “你不願意?那算了,我去吧!”李壞話一說完,就故作要走的樣子,小黑立馬振著翅膀攔住了他。

    因為它知道,如果李壞出事了,自己也沒命活,一人一獸早就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了!

    “老大,這種小事怎麽勞煩您親自來呢,交給小黑我,保證將妖獸群到安全的位置!”小黑拍了拍胸口,充滿信心,實際上它壓根就沒把握。

    “拿去,省著點用,別給我全部弄完了,我還沒試過呢!”李壞伸手直接將綠色藥瓶扔向了小黑。

    小黑抓到藥瓶,整個眼神都變得激動起來,要不是李壞製止,恐怕它就直接喝光了!

    “別給我偷吃了,這是引誘妖獸用的,人命關天,你給我注意點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