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聽到李壞的聲音,渾身一機靈,整個身子瞬間縮成了一團,哆哆嗦嗦道:“老大……明明是你把我丟進來的,怎麽又怪起我來了?”

    李壞氣惱道:“胡說八道!我什麽時候將你丟進去了!”

    黑鷹見李壞的樣子有些不太對勁,之前的威壓完全不在,心中有些納悶,但片刻他便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消消氣,我知道吃了你這麽多東西,是我的不對,但我對你來說,也是有幫助的啊,比方那個玄門,地元境高手就有兩位,依你現在的實力……再加上我之後,至少有七成把握!”

    黑鷹一臉笑意地恭敬李壞。

    李壞眼睛一亮,這麽說倒也對,這黑鷹可是能和二階妖獸吞雲蜿戰鬥的存在,甚至還在吞雲蜿之上,有了他之後,自己勝算確實提高了不少。

    玄門雖然淬體境高手不少,但地元境就玄門門主和武執事,武執事還隻是一個半步地元境,況且受了重傷,真正意義上的地元境,就玄門門主一個!

    玄門門主交給黑鷹,其餘的人自己再想辦法,這樣一想,情況似乎沒有那麽糟糕!

    “不對!你個胖鳥是怎麽知道這些!說你是不是他們派來的奸細!”李壞神色一秉,頗為警惕。

    黑鷹一臉黑線,白了李壞一眼,“我說老大,他們對付你這個練氣三重的,需要弄個奸細?再說,鷹爺我是那種隨意給別人當奸細的人麽!”

    李壞摸了摸下巴,好像是這麽回事,那這胖鳥是怎麽知道自己的事情呢?

    “老大,你也就別疑惑了,我們兩個定了契約,精神上有了聯係,所以我就知道了這些情況。”想到這裏,黑鷹心裏就想哭,本來還想著訂平等契約,誰知道這小子不知道發了什麽狂,變得那麽強大,直接強迫自己訂了主仆契約!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原來是這麽回事,知道了這些,李壞便沒有剛才那麽警惕。

    “胖鳥,你將我的東西全吃了,我不跟你計較,不過你怎麽著也得拿點東西補償我吧?你可別忘記了之前跟我的約定!”

    李壞搓著手掌,不會好意地盯著黑鷹,看得它有些毛顧悚然!

    “老……大!您要什麽盡管開口!對了,這是答應給你的踏空步!”

    說完,李壞的手中便憑空出現了一部古銅色的書籍,隻見上麵清晰地寫著三個大字,踏空步!

    李壞翻開一看,整個人便瞬間精神起來。

    一步疾行、二步分身、三步幻影……九步踏破星辰,遨遊蒼穹!

    就這簡單地幾十個字,看得李壞心神震撼,沒想到踏空步居然有如此玄妙,自己學會了它,就等同於有了一個保命的技能,以後就算打不過別人,逃跑肯定是沒有問題了!

    最為關鍵的是踏空步消耗的靈氣並不是很多,就拿這第一式來說,李壞此刻的修為,就能使出個三五次!這樣算下來,等於他至少提高了三倍的戰鬥力!

    “踏空步難懂,不易貫徹,老大您慢慢消化,我先睡上一覺了!”為了不打擾到李壞修煉,黑鷹選擇最為聰明的做法,閉上了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