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蛇撞在一起,巨大衝擊力直接將李壞給轟到數丈開外!李壞隻感覺渾身的骨頭都移了個位置,眼前的視線也變得有些模糊。

    該死結束了嗎!李壞心有不甘,人生剛開始得到了轉折,現如今就落到如此下場,難道終究隻能被踐踏、被欺淩、被埋沒麽!過去的一幕幕浮現在李壞的腦海裏,一瞬間,他仿佛處在了另一個空間當中。

    “人類,你真是沒用,連一個區區小蛇都斬殺不了,看來是我看錯你了!”

    空間之中一片黑暗,突然一道低沉可怕的聲音,傳入了李壞的耳裏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!這又是什麽地方!”

    “我是誰?這應該問你自己啊!”聲音變得邪魅,一個和李壞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出現在他的眼前,正貼著臉邪笑著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是一個沒用的人,先前保護不了老乞丐,先如今連自己都保護不了,你有什麽資格活在這世界上,我看你還是死了算了,一了百了,垃圾就是垃圾!”

    黑色身影的話,就像是種在了李壞的腦海裏一樣,不停地重複,他那邪魅的嘴臉,也是不停地出現在他的眼前。

    “不!我不是垃圾,有沒有資格是我說了算!”李壞捂著腦袋,蹲在地上,頭痛不已,整個眼眸都變得血紅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還不是垃圾,那這天下真沒有比你跟垃圾的人了,空有屠戮九天神功,卻根本不知道如何施展,你說你是不是廢物?”黑影變得更加猖狂,不停地圍繞著李壞。

    李壞噌地一下從地麵站了起來,渾身發力,雙拳緊握,瞳孔已經由紅變成了暗黑色!

    “擋我者死!”李壞一拳擊出,黑影瞬間散開,眼前的一切也都消失,很快就恢複到了原本的模樣。

    李壞舒展了一下身子,從地麵爬了起來,整個人望上去就像是一個殺神一樣,毫無感情!

    吞雲蜿有些意外地盯著地麵的人類,沒想到這人居然還能站起來!

    “嘶!”吞雲蜿惱怒不已,一灘毒水再次噴向了李壞,它沒做停歇,接著又是一灘!

    李壞根本就沒有將吞雲蜿放在眼裏,身子一晃,便躲開毒水,整個人就像是一堆殘影一般,速度很快,不一會兒便接近了吞雲蜿。

    還沒等吞雲蜿察覺,李壞就舉起了手掌,隻見手上紅光閃爍,一掌劈出,正中吞雲蜿的腦門,順勢,一道火光便從吞雲蜿的腦袋,沿著下半身,開始燃燒!

    滾滾烈焰,熊熊之火!燒的吞雲蜿身心俱滅,仿佛接受了地獄之刑一般。

    “熱死鷹爺我了!”隻聽吞雲蜿的肚子裏傳來一聲埋怨,一道黑鷹撲哧一聲,破開肚皮,飛了出來!

    黑鷹翅膀都燃燒了起來,它使勁在地上滾了幾圈,這才將火撲滅,就在它暗自舒氣的時候,突然一陣強大的威壓感傳來,讓它幾近窒息!

    “不要!”黑鷹想要反抗,但渾身就好像禁錮在原地一般,無論怎麽用力,都無法動彈!

    天色漸黑,整個萬妖嶺變得十分寂靜,偶爾會傳來一兩聲奇怪的嚎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