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踏空飛躍,直接騎在了吞雲蜿的背上,他沒有猶豫,抓緊手中的長劍,正中吞雲蜿腦袋上的橙色晶石!

    “嘶!”吞雲蜿感受到劇烈的疼痛,整個身子開始瘋狂擺動,一雙漆黑的眼睛,也開始變得血紅。

    吞雲蜿的身子不停地撞在大樹和岩石上,可能是因為李壞的攻擊起了作用,吞雲蜿身上的鱗片居然開始散落了,身上還劃出了一道道血紅色的傷口,觸目驚心!

    李壞沒有停止攻勢,握緊長劍,又插進了幾分!

    “小子,別弄壞了妖晶,鷹爺我要吃!”一陣狂風呼嘯,黑鷹站起了身子,振翅飛在了空中,翅膀一扇,李壞便從吞雲蜿的身上跌落。

    李壞抬眼一看,隻見黑鷹升起銀色的爪牙,直接朝著吞雲蜿腦袋上的橙色晶石抓去!

    吞雲蜿顯得異常痛苦,不停地掙紮。

    “哼!強弩之末,也敢和鷹爺鬥,去死吧!”黑鷹舉起銀爪,狠狠地朝著吞雲蜿的腦袋劃去,一道寒光飛過,直接擊中了吞雲蜿的腦袋,瞬間留下一道血紅色的痕跡!

    李壞見狀,心裏暗驚,這黑鷹的爪子還真是鋒利,就這樣輕而易舉地將吞雲蜿的鱗甲割開,要知道自己手中的長劍也隻是勉強能劈開而已!

    不行!不能讓這家夥得到妖丹,不然後果堪憂!李壞不是那種將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的人,黑鷹雖然答應簽訂契約,可誰知道,殺死了吞雲蜿之後,它會不會反悔?

    想到這裏,李壞站了起來,催動靈氣,灌入長劍,接著一道紅色劍氣,便衝著黑鷹的爪子射去!

    黑鷹眼睛洞察力極強,李壞這點小動作當然不會逃脫它的法眼,爪子輕輕一抬,便躲開了!

    “小子,你莫非也覬覦這妖晶?”黑鷹冷哼一聲,眼神頗為不滿,要不是看在李壞剛才幫它拖延的份上,剛才就將他給撕碎了!

    李壞點頭道:“沒錯!要不是我剛才那重重一擊,你覺得這吞雲蜿會受此重創?這妖晶明顯是我的!”

    “不自量力!要不是鷹爺我起初和它大戰了幾十回合,重傷了它,你小子根本就不可能近它的身!剛才也不過是運氣好罷了!你再跟我糾纏,我不介意殺了你!”

    黑鷹本來就很殘暴,現如今已經是克製著自己的性子了!

    李壞沒有回話,而是盯著吞雲蜿,愣愣地望著,它身上的傷口居然在慢慢愈合?!這是什麽情況!莫非它產生了二次變異?

    “你小子不用瞪這麽大眼睛,鷹爺我知道我很帥,不過收拾掉了一隻二階妖獸,沒什麽大驚小怪!”黑鷹頗為自戀地振了振翅膀,絲毫不在意李壞的眼神。

    李壞咽了一下口水,黑鷹腦袋上空的吞雲蜿正吐著信子,望著它,仿佛就在欣賞即將要開動的食物一般!

    吞雲蜿現在的樣子於之前有所不同,腦袋上多了一個類似雞冠的東西,獠牙也比之前大了很多,身體上的鱗甲變成了黑色,較之先前,整個外觀,變得恐怖了許多!

    黑鷹見眼前的人類一直盯著自己的身後,心中不免有些奇怪,待到它反應過來的時候,它也感受到了頭頂的殺氣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