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鷹爺我這裏有一本身法秘籍,隻要你答應救我,到時候就是你的了!”黑鷹心裏肉疼,雖然它身為妖獸修煉不了人類的武學,但可以用秘籍來誘惑人類,以前就是靠著這些秘籍,搶去了人類不少寶貝!

    當然,它心底可沒打算真給眼前這人類,這一切不過隻是權宜之計罷了!

    身法秘籍?李壞心中一動,自己現在有刀法和掌法,還有護身法寶,武功和防禦都堪稱同階無敵的存在,唯獨就差身法,如果加上身法,淬體三重之下,恐怕再無對手!

    “你奶奶個腿,還不趕快答應鷹爺我!”吞雲蜿突然施展攻擊,尾巴豎起,速度奇快,直接朝著黑鷹砸了過去,要不是黑鷹反應快,早就被這一尾巴擊中了!

    李壞望到,心中偷樂,誰叫你這個黑鷹嘴碎,求人還一副我是大爺的樣子,不給你點壓力,你壓根就不把我放在眼裏!

    “鷹爺,這吞雲蜿是二階妖獸,我這小胳膊瘦腿,恐怕都破不開它的防禦,你這可不是為難我嘛,萬一我把它激怒了,豈不是連我也給吃了?”

    “放屁!別以為我不知道,你空間法器裏麵有不少好寶貝,就那把紅色長劍就很厲害,破開這小蛇的鱗甲根本不在話下!”

    黑鷹一邊罵著李壞,一邊和吞雲蜿周旋著。

    李壞瞪大了眼睛,心中難以置信,這黑鷹到底是什麽東西?它居然能直接看透自己身上的須彌芥子袋?它絕對不是普通妖獸!很有可能是靈獸!

    靈獸,也就是比妖獸更加高級的存在,相當於人類當中修煉天賦比較強大的人才,有些一出生可能就是地元境以上,不用修煉,靠吞噬天地靈氣來強大自己,每一隻靈獸,基本上都是一方霸主!

    如果是這樣,那自己就得多留一個心眼了,李壞心中暗自想著,就算救下這隻黑鷹,自己也保不齊不會被它殺死!

    “救你可以,當你必須和我訂下契約!”

    契約?黑鷹臉色一黑,這人類還真是欺人太甚!訂下契約之後,等於自己就成了他的寵物,不能對他有任何歹念,否則就會遭到九天神雷譴責,元神俱滅,不得超生!

    “休想,鷹爺我就算是被吞雲蜿吃了,也不會便宜你小子,鷹爺我才不要作為你的保鏢使喚!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我走了,到時候你可別後悔啊!”對於這種風險極高的事情,李壞不會去做,在他的眼裏,隻有活著,才能變得更強,眼前的誘惑即使再大,不能享用,那也等於沒用!

    黑鷹見李壞轉身,心裏一急,喊道:“鷹爺我服你了,行!但我隻能和你簽訂同等契約,而不是什麽主仆契約!”

    聽著黑鷹堅決的態度,李壞答應了,這家夥倒是有幾分骨氣,這一點和他很像!

    “告訴我它的弱點在哪兒?”李壞祭出長劍,表情嚴肅道。

    “腦袋上,看到那裏像是晶石的東西沒?從那裏刺下去,我就能殺了它了!”黑鷹傳聲道。

    李壞額頭冷汗直冒,該死!要害居然在腦袋,本來還想著偷襲,看來不太可能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