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走了大約一個時辰,李壞三人才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李壞依舊不敢大意,朝著周圍偵查了許久,這才放鬆了警惕。

    “應該不會追上來了,我們先休息一會兒吧!”李壞直接癱靠在一株樹旁,他實在是有些累了。

    寧素柔望著李壞,咬了咬嘴唇,最後竟是要跪下,還好李壞眼疾手快,一把扶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柔柔你這是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李壞大哥,你救了我們兄妹二人,就是我們的恩人,我在此謝過你,如若不是你,我們二人就算不死在妖獸的口中,也會死在奸人的手裏!”寧素柔心中感激萬分,眼眶一下子不覺得濕潤起來。

    寧皇同樣也朝著李壞拱了拱手,“李兄,今天若不是你,我早就死了,從此以後,我就以你馬首是瞻!”

    李壞望著二人臉上堅定的表情,有些手足無措。

    “二位快快請起,你們二位也救過我,這叫就叫好人有好報!況且,他們是衝著妖丹去,就算我不出手,他們也會找我麻煩,這不過是舉手之勞!”李壞淡淡道,伸手便將兩人扶了起來。

    寧素柔望著李壞,心中有些異樣,這少年打鬥的時候,和現在的神情判若兩人,那時候的他就像是一個屠夫一般,凶狠果決,現在的他,溫和如玉,讓人不覺想要靠近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寧素柔的小臉不由一紅,剛才李壞大哥好像還叫自己柔柔,他是對自己有好感嗎?

    寧皇看出了妹妹的心思,心裏頗為高興,畢竟李壞的本事他可是見過,假以時日,絕對是人中龍鳳,照顧自己的妹妹,絕對不是問題,作為哥哥,當然想著妹妹幸福!

    李壞這時,可沒心情留意二人,這可是在萬妖嶺山脈深處,妖獸眾多,光是外圍的妖獸,李壞對付起來已經夠嗆了,何況這裏麵的妖獸!

    “這裏麵相當於淬體九重的妖獸眾多,甚至可能會有地元境以上的存在!我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安定下來,玄門應該是不敢貿然進來了,你們跟緊我,別走丟了!”

    李壞望向二人,鄭重道。

    二人點了點頭,他們也聽聞過萬妖嶺的傳說,就算是地元境的強者,也不敢來到深處,現如今三人要不是被逼無奈,也絕對不會進來!畢竟以李壞煉氣二重的實力,在這裏麵,根本不堪一擊!

    李壞帶著兩人,走了一段路程,來到了一處山洞,裏麵沒有什麽,三人便決定暫且安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去拾點柴火,順便看看周圍有沒有什麽能吃的,你們二人就待在這裏那也別去。”李壞從洞中的溪流裏打了點水,遞給了寧素柔二人,囑咐了一句。

    寧素柔接過了水,柔聲道:“我看四周很平靜,應該沒什麽,要不我去拾柴火吧!”

    李壞聽完,眉頭一蹙,頗為生氣,輕輕點了一下寧素柔的腦袋。

    “聽話,別看這四周很安靜,其實暗藏著許多危機,你就給我再這兒等著吃就行!”

    感受到李壞的霸道,寧素柔小臉一紅,像極了懷春的少女,她壓低腦袋,輕輕點了點頭,心裏一陣蕩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