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嘶!”李壞倒吸一口涼氣,他感受到一股無比強大的氣息正朝著自己這邊飛速靠近,如果沒有猜錯,應該就是玄門武執事,聽說他可是半步地元境的高手!

    人元境和地元境相差甚遠,猶如鴻溝!即是半步地元,實力也不是人元境能比擬的!

    想到這裏,李壞不敢拖遝,收起地上的寶箱,便低下身子,將村民屍體上的衣服給扒拉了下來。

    寧素柔瞥見,有些羞澀,轉到一邊,李壞迅速換好衣服,這時,樹葉顫動,一陣鬼風呼嘯,一道身影出現在三人的視野當中。

    李壞眉頭一皺,故意壓低身子,寧素柔二人當即明白,攙扶著他向後走去。

    “站住!”葉長天眉頭一挑,看向了三人。

    李壞見狀,額頭冷汗直冒,要是被這家夥察覺,絕無好結果,不過這個時候,隻能硬著頭皮回頭了!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這位修煉大人,您是有什麽事情要問嗎?”李壞捂著嘴巴,劇烈地咳嗽起來。

    葉長天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壞,這人穿著布衣,看上去和這附近村子裏的平民一樣,應該是村裏的人,當即問道:“剛才這裏有沒有人打鬥,可否看到和我同樣衣服的少年?”

    氣息是到這裏消失的,說明少主就在附近,如果他有什麽三長兩短,自己這個作為武執事的也在罪難逃!葉長天心裏暗暗著急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有三人,不過剛才出現了一隻很厲害的妖獸,三人奔著妖獸去了,結果我也不知道。”李壞想了一下,緩緩道。

    葉長天皺了皺眉,妖獸?這裏確實殘留著妖獸的氣息,再看麵前這小子,身上的傷痕,似乎也是妖獸所為。

    “小子你跟我說實話,到底是怎麽回事!”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李壞沒有說話,反而劇烈地咳嗽起來。

    寧皇見狀,立馬說道:“這位修煉大人,我弟弟被妖獸襲擊,伸手重傷,望您見諒!”

    葉長天冷哼一聲,“你們是不是和我家少主搶奪妖丹,他們到底在哪兒!”

    隨即,他又將目光看向了一旁有些柔弱的寧素柔,“你說,看到他們去哪兒了沒!”

    寧素柔嚇得渾身一顫,結巴道:“我不知道……剛才妖獸衝了出來,殘殺了好多百姓,我……我嚇傻了!”

    葉長天聞言,正欲發火,李壞突然一把將寧素柔給攬到了身後。

    “修煉大人,剛才與妖獸搏鬥,我已身受重傷,根本無力和他們搶奪妖丹,其實他們……”說到這裏,李壞停住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什麽!”葉長天一把提住李壞的衣領,通紅的雙眼,死死瞪著他。

    “他們為了掩護我們撤離,被妖獸……吃了。”李壞吞了一下口水,驚慌道。

    怔!

    葉長天心裏咯噔一聲,最壞的結果還是發生了,少主死了,自己這次算是慘了!

    “妖獸在哪兒,帶我去看,我一定親眼看到他們的屍體!”葉長天神色一秉,盯著李壞,冷冷道。

    李壞心裏暗罵了一聲,指著前麵的樹叢,“妖……妖獸應該就在那邊,當時打得很激烈,我看到他們重傷了妖獸,妖獸發狂,一口吞下其中一個年輕人,便奔向了那裏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