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呔!無恥小賊,殘害我玄門少主,還想跑!”

    長風呼嘯而過,一道人影瞬間出現在李壞的眼前,血紅的雙眼,正直勾勾地盯著李壞。

    該死!猶豫了片刻,就追了上來,這家夥的動作可真快!李壞心裏暗暗想著,眼睛則朝著一旁的寧皇打著眼色。

    眼前這人明顯踏入了淬體境,實力根本就不是兩人能匹敵,貿然出手,完全就是找死!現在趁著這人還沒出手,開溜或許還來得及。

    “哼!一個都別想逃,今天我就用你們二人的血,血祭我家少主!”老者早已猜出李壞的心思,隻見手中微光一閃,憑空出現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李壞警惕地看著老者,看來這下避免不了一戰了!畢竟以淬體境的實力,現在就算自己二人要跑,恐怕也隻是吹吸之間,便能追上!

    “恐怕你得下去陪你的少主了!”李壞嘴角揚起一抹壞笑,目光不屑地望向老者。

    “牙尖嘴利,受死吧!”老者執劍之手,向上一抬,靈氣瞬間注入,一道劍氣“嗖”地一下,隻朝李壞的要害。

    李壞心中一驚,雙腳催動,整個身子向下一矮,險些沒被擊中!

    原來這就是淬體境的實力,這其中果然有些差距!

    老者也有些驚訝,這麽近的距離,這小子居然能躲過自己的劍氣,這絕對不是運氣的問題!

    “是有點東西,不過接下來,我要動真格了,你再也沒有機會了!”

    隻見老者雙目一秉,左手呈二指狀,聚集靈氣,匯集於長劍,怒喝一聲“天雷破!”

    李壞大叫不好,這一招來勢洶湧,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隻能硬抗!心神一動,口中默念咒語,胸口瞬時出現了一件類似護甲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轟!”劍氣與護甲撞在一起,發出驚雷般的聲響,震得李壞飛了出去,老者也好不到那裏去,連退數步才停穩了腳步。

    “嘔!”李壞一口鮮血吐出,隻感覺胃裏一陣翻江倒海。

    還好有這狗腿子身上爆出的護身法寶,要不然這次可就折了!看到胸前已經破碎的護甲,李壞不禁有些後怕。

    “李兄,你怎麽樣了!”

    寧皇激動無比,直接奔向了李壞。

    李壞擺了擺手,擦幹嘴角的鮮血,撐著地麵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你退到一邊,保護好自己,我要認真了!”

    寧皇有些錯愕地盯著李壞,這家夥居然還能站起來,剛才那一擊老者的力量可不小,換作自己,恐怕直接一命嗚呼了!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!”最為驚訝的還是老者,剛才那一招可是用了他足足六成的靈氣,這小子居然還能安穩的站在原地,難道他的實力也到達了淬體境?

    “喂,老頭子,你不是要取我命嗎?你來拿啊,我倒是看看,今天是你死,還是我亡!”

    李壞一邊喊著,分散老者的注意力,一邊在須彌芥子袋中挑選著兵器,斬馬刀碎了,現在必須要有一個趁手的兵器才行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