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,隻一分鍾時間,體內靈氣剛剛聚集一些,他就站了起來,直接朝王寒走去,口中冷冷道:“王寒,我來取你狗命了!”

    “就憑你?!”王寒大笑一聲,也是站起身,他不信一分鍾時間李壞就能夠運轉靈氣。

    而他體內的靈氣可是足夠釋放一道玄門劍氣,這道劍氣就足夠要了李壞的命!

    “再加上我呢?”寧皇也站了出來,聲音冷厲。

    聽見寧皇的聲音,王寒眼皮一顫,不過依然笑了起來:“我想,你們應該知道玄門的厲害,如果現在放我離開,我便既往不咎,妖丹你們拿走!”

    “是你你放走要殺你的人嗎?”李壞沒有絲毫放過王寒的意思,腳步依然逼近。

    而那兩個狗腿子化作的寶箱,其中也有兩道白衝進了自己眉心,這兩道白光一本為劍法,另一樣卻是一個類似護身法寶的道具。

    僅是一個狗腿子就爆了本劍法,李壞對王寒更加覬覦了,不知道這位玄門少主能給自己提供什麽寶貝!

    “怎麽?難道你們要和玄門不死不休嗎?!”王寒心中一沉,連忙吼道:“我身後可是有執法堂長老跟隨!如果你們殺了我,他三分鍾之內就能趕到,倒是,你們插翅難飛!”

    聽了王寒的威脅,寧皇腳步一頓。

    “李兄,放他走吧!”

    他說著心中有些顫栗:“執法堂長老,大多是地元境高手,他們的強大,根本不是你現在能夠想象的!”

    “知道怕了就好!”王寒得意一笑,滿臉嘲容。

    誰知李壞卻是假裝沒有聽到一般,腳步依然不停,他手中斬馬刀高懸,衝著王寒當空斬下!

    這是第十一斬!

    破風十三斬,每一斬威力都在疊加,第十一斬的威勢恐怖至極!

    刀芒未至,刀氣已經率先將王寒的衣袍撕裂!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王寒身體一縮,卻是抬起手中長劍,爆喝一聲:“天雷斬!”

    爆喝聲當中,他手中的長劍竟是化作一道刺目的光雷光,這道雷光劈啪爆響,和斬馬刀的黑芒狠狠撞擊在一起,劇烈的衝擊波直接將寧皇衝撞的倒飛而出!

    原地,隻有李壞不動不搖!

    連王寒也被那衝擊波撞擊的連連倒退數步!

    “卡嚓嚓!”

    碎裂之音驀然顫動,眾人卻見,李壞手中的斬馬刀竟是直接碎成齏粉消散在空氣當中,而王寒手中的劍依然完好無損!

    “哈哈哈!你這凡鐵,也想和我的靈器一較高下?簡直做夢!”

    王寒見李壞武器沒了,當即猖狂大笑起來:“看你沒了武器,還怎麽跟我打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