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堂少主,居然隻是煉氣二重境,李壞一介散修修為相同,李壞才不會把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不尊本少門主的命令,那就怪不得我了!”

    王寒眼神一淩,當即便要出手。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一聲嬌喝響起,寧素柔從遠處跑了過來,原本潔白的衣裙也沾上了灰塵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她的出現也讓王寒眼睛一亮!

    “枉你們是修仙者,為了一己之私居然不顧村民的死活,還要濫殺無辜,你們不怕遭報應嗎?”寧素素憤恨道,瞪著

    “這麽破的村子裏居然有這種俊美的姑娘?”

    王寒眼中閃過一絲貪婪之色,盯著寧素柔:“想活命也行,甚至,妖丹我都可以給他。”

    “少主,這妖獸我們可是追擊了數百裏啊,怎麽能說放棄就放棄!”他身後的兩個狗腿子連忙說道。

    “閉嘴!”

    王寒冷喝一聲,旋即露出自以為能密道少女的微笑,目光肆意的在寧素柔臉上掃來掃去:“隻要你做我的女人,我就不對他們動手,妖丹也可以送給你!”

    “休想!”寧素錦沒想到王寒相貌堂堂,居然是這種下流的人,令人惡心。

    寧皇也決不會讓讓自己妹妹嫁給這種人,站在妹妹身邊,將她護在身後,警惕的看著王寒,他若真動手,大不了就是拚命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想清楚了,嫁入我玄門,以後可就是玄門門主夫人,這等身份多少人求都求不來的!”王寒冷聲道,感覺自己的尊嚴受到了挑釁,打定主要要將這個女人弄到手。

    “美女,你意下如何?”他說著看向寧素柔,似乎已經看見寧素柔拚命點頭的樣子了,嘴角也不由得翹起,得意至極。

    “我說了,休想!”寧素柔直接拒絕。

    之前妖獸肆虐的時候,是李壞一人低檔了下來,拚盡全力殺死了妖獸。

    王寒卻在此時搶奪妖丹,還要霸占自己,倆人的高下立顯。

    在她心裏,李壞是英雄,王寒是小人,又怎麽會嫁給小人?

    隻是,他也擔心,李壞打不過王寒。

    “臭婊子,別給臉不要臉!”

    王寒爆喝一聲:“你特麽真以為我跟你們商量呢?”

    “人女孩兒不願意,你還不滾?”李壞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給我殺了他!”王寒下達命令,在他眼裏李壞已經是死人了!

    李壞見王寒身邊的兩人真要動手,直接提起斬馬刀,煉氣二重境靈氣直接爆散開來,狂湧的靈氣卷席沙石滾動,勁風淩冽作響!

    見此一幕,寧皇當即帶著寧素柔連連後退,修真者間的戰鬥,很容易波及周圍,他雖有心幫忙,但實力卻不允許,同時心中更加擔憂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為什麽玄門少主才煉氣三重境,但玄門已經是修真界的一座龐然大物,哪怕是全盛時期的靈門,也不及玄門!

    現在,李壞和玄門少主撕鬥,他也隻能祈禱李壞獲勝,然後逃,逃的越遠越好,千萬不能被玄門找到。

    否則,將死無全屍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找死,那就怨不得我了!”王寒冷喝一聲,身後的兩個狗腿子率先拔劍,三尺長劍寒芒畢現!

    錚然劍鳴聲,顫動四方,靈氣湧現時,四周空氣凝滯,冷冽至極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