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雷乃土匪出身,殺人如麻,武功更是高強,把他們綁一塊還不夠狂雷殺的,又怎麽可能出手?

    整個盤水村,也隻有寧皇能跟他周旋一二。

    “看見沒有?”狂雷張狂大笑起來,滿臉得意:“嫁給老子,當老子小妾,老子就放了你哥哥,否則,你就等著給他收屍吧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寧素柔俏臉急的通紅,但麵對這種惡霸卻又無計可施!

    更讓寧素柔沒想到的是,原先那個通風報信的大漢,竟然跑到狂雷身旁,滿臉諂媚:“狂雷大哥,人我給你叫來了,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“哼,小癟三,自己兄弟都出賣,你這種禍害我留你作甚!”

    話音落下,狂雷竟是手起刀落,直接將那大漢的頭顱削去!

    頓時,血柱噴湧,那飛至半空的腦袋雙目圓睜,死不瞑目!

    如此血腥的一幕讓所有人都瞳孔猛縮,更是連連後退幾步,這般狠辣的人物,他們哪敢招惹?

    “考慮好了沒?若是不答應,下一個飛起來的腦袋,可就不知道是誰的了!”狂雷扛著斬馬刀,眼神侵略且貪婪的上下打量著寧素柔,舔了舔嘴唇,張狂而殘暴。

    “素柔,別答應他,你快逃,逃的越遠越好。我原是靈門弟子隻一時糊塗犯下大錯,被廢去靈力逐出山門!此物為靈門信物!你帶上它去靈門尋求庇護!”

    寧皇從懷中掏出一塊木牌,猛的朝寧素柔擲去!

    這木牌在半空劃出一道弧線,重重落在寧素柔腳下,木牌上,鐫刻著一個小小的靈字!

    “別特麽亂動!”狂雷狠啐一口,一腳將寧皇踹翻在地,眼神貪婪的盯著那木牌!

    修真門派,靈門!

    若是自己有了這信物,是不是可以加入靈門,成為修真門派弟子?!

    想到這裏,狂雷渾身都燥熱起來,他甚至不顧瘋狂掙紮的寧皇,直接跨步朝寧素柔走去!

    “素柔!快跑啊!”

    寧皇見寧素柔依然呆立原地,雙眼不由得赤紅,吼聲淒厲甚至嘔出一灘鮮血!

    “哈哈,這信物歸老子了!”狂雷猖狂一笑,當即伸手朝木牌抓去!

    不過,這雙手伸到一般時,卻聽得耳邊傳來一聲輕疑。

    “咦?這木牌中,怎麽有靈氣湧動?”

    一道很輕的聲音傳來,帶著些疑惑,下一秒,木牌直接隔空飛走!

    “什麽人!”

    狂雷大喝一聲,眼睛隨著木牌直勾勾抬起,正看向從不遠處走來的少年!

    少年臉色蒼白,看起來身體孱弱。

    然而,他隻是張開右手,可那木牌卻似乎有所感應一般,自動飛到了他掌心當中。

    狂雷狠啐一口,冷冷盯著少年:“呸,我當是誰,原來是個病癆鬼!”

    “把木牌交出來,我饒你不死!”狂雷扛著斬馬刀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李壞看向趴在地上,口吐鮮血的寧皇,他身後是一頭已經死掉多時的妖獸。

    這妖獸長相極為怪異,雙頭單瞳,獠牙半尺長,尾似藤鞭,渾身布滿鱗甲,長約一丈!

    便是這樣一頭妖獸寧皇都能殺死,卻又為何殺不死一個狂雷?

    想必是寧皇獵殺了妖獸之時,被狂雷偷襲。

    李壞再看了一眼俏臉惶恐的寧素柔,心中仿佛有一根弦被觸動,他不允許別人欺辱他的恩人。

    “病癆鬼!老子跟你說話呢!”狂雷怒喝一聲道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道:“放了他,向他賠禮道歉,一切既往不咎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