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居然是煉氣一重境,怪不得能殺掉我手下這麽多鏢師!

    臭小子,算你命不好,遇到我這煉氣三重玄門弟子!”

    “今日,便交出你的異寶和性命吧!死在我陳明手中,你也不枉此生了!”

    陳明雙目凜然,把李壞當成了獵物,盡顯貪婪之色。

    “陳明……你……休想!”

    李壞狂吼一聲,當即用掉光屏中的千裏神行符。

    而這時,他也徹底被那股熱流拖入了無盡的意識海洋中!

    夢境中,一柄高懸利刃,直刺蒼穹!

    蒼穹之下,一片赤紅,骸骨遍地!

    屍體堆積成山,鮮血匯聚成河!

    滿目瘡痍!

    屍山當中,竟是有一人持劍而立!

    李壞想要看清這人的麵目,不想,高懸的利刃竟是直接刺穿他的頭顱!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李壞大驚之色,狂吼一聲從夢中驚醒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怯懦的聲音突然響起,李壞扭頭看去,見到床邊竟是站著一位麵色焦慮的少女。

    少女不施粉黛,卻好看至極。她眉眼如畫瓊鼻輕皺,櫻唇紅潤牙齒白皙,皮膚更是嫩如初雪,吹彈可破。

    “沒……沒事……”

    少女看見李壞的目光,急忙後退幾步,滿臉慌張。

    李壞不知自己身在何處,看到少女驚慌的模樣問道:“你怎麽這麽怕我?”

    少女搖搖頭,卻是不肯說話。

    “你說吧,我不是壞人。”李壞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做夢的時候,一直喊著殺殺殺,你是不是做惡夢了?”少女心有餘悸的說道,眼裏帶著一絲關切。

    李壞腦海裏一直回想著夢境中的畫麵,那何止是噩夢?

    那畫麵他從未見過,卻真實的可怕。

    甚至那利劍刺破頭顱的時候,好像真實發生過一般,連疼痛感都逼真至極,那把劍放佛就懸在眼前!

    “這是哪裏?”李壞見屋子的擺設和自己生活的地方很不一樣,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萬妖嶺,盤山村……”少女低聲回答道。

    萬妖嶺?盤山村?

    果然是千裏神行!

    這萬妖嶺距離百王嶺足足千裏之遙,至於盤山村他卻是沒聽說過了。

    如果說百王嶺土匪橫行,是普通人的禁地,那麽萬妖嶺就更加恐怖了!

    萬妖嶺如名所意,嶺中妖獸橫行,普通人見了妖獸唯恐避之不及,甚至稍有不慎便會葬生妖口,這等危險的地方,怎麽會有村落?

    “盤山村其實不在萬妖嶺內部的,萬妖嶺中除了妖獸,還有不少修真門派,所以這裏很安全,不用擔心被妖獸襲擊。

    “而且,村裏的人有時還會進山打獵呢。”看見李壞麵露疑惑之色,少女輕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李壞感激道:“這樣啊,謝謝你救了我,日後定當厚報!”

    少女不好意思道:“其實是我哥哥在萬妖嶺裏找到你的,當時你渾身發熱,神誌不清,就把你背了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是你哥還是你,都是我的恩人,定然厚報。”李壞輕聲道謝,如果不是這少女的哥哥,恐怕自己會死在萬妖嶺中。

    畢竟,妖獸可不是鬧著玩的。

    從少女疲憊的神色中看出,她肯定一直在照顧自己而沒顧上休息,這是大恩。

    “任誰看到都會出手的,你不需要客氣。”少女臉上終於露出了一些笑容,她倒了碗熱茶遞到李壞麵前輕聲道:“還沒問你叫什麽名字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