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想到我會稱為修仙者,我居然獲得了屠戮九天神功!”

    李懷腦袋裏的疼痛感逐漸消息,身體緩緩深知,雙目無神,從迷惑漸漸轉而變成了激動。

    修仙者超然世外,很少與凡人接觸,修真門派的絕頂高手一人可滅一。

    這可不是神話,而是真真實實發生的事情,若是去某個山林大川,早上甚至能看到修仙者自由飛掠!

    李懷曾經幻想自己稱為修仙者,不成想幻想成為了現實。

    他腦海裏信息中說,屠戮九天神功乃修仙界五大神功之一,修煉到極境可以長生不死,永垂不朽,一指可毀滅天地。

    這才是真正的因禍得福!

    “玉墜呢?”李懷激動是坐了起來,去發現脖子上隻剩下一根空蕩蕩的紅繩,瞬間頓悟。

    神功藏在玉佩裏,而這玉佩是自己從小就有的,莫非是父母留給自己的?他們有這麽強的功法為何不自己修煉?為何要把我拋棄?

    沒沒想到父母,他的心都會很痛,此時疑惑更甚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會找到你們,問個清楚!”

    以前他沒有能力,但此時他無意間看到了一條新路,成為修仙中的強者,便有肯能找到父母。

    “吳老,你看見了嗎,我李壞不但沒死,還成了修仙者,我一定替你報仇!”

    李壞眼眸中殺光閃爍,官逼民反,他們沒有辦法才搶劫,但他們從來沒有殺過一個人,搶劫也會留一分餘地。

    他們搶劫固然不對,即便被廢了雙手都沒什麽,但朝夕相處的兄弟全部慘死,對方下手也太狠了,因為他們罪不至死。

    他要好好修煉,找到李氏鏢局討個說法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不遠處有一個白色的東西,他看過去的時候發現那是一個白色箱子。

    這崖底他曾來過,這裏什麽都沒有,隻有一個空蕩蕩的山洞。

    忽然,他腦袋裏靈光一閃,爬起來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殺掉該死之人,便會出現一個箱子,白色寶箱是最低級的,但這充分印證了腦子裏的信息是正確的。

    打開寶箱,便會得到寶物,便會踏上修仙之路。

    李懷內心狂跳,顫抖著雙手摸向寶箱。

    迅疾,眼前竟浮現出兩道淡淡的光暈,光暈漸漸散去,一本古書,一張符籙懸浮在麵前。

    他伸手去摸的時候,腦海中竟是出現一道淡淡的光屏,光屏上,出現了功法和符篆的。

    符籙名為千裏神行符,默念口訣,將符篆緊貼地麵,可瞬間出現在心裏想的千裏之外,若沒有目的地,會隨即出現在千裏之外的某個地方。

    功法名曰噬金分火掌,黃品下階修仙功法。

    功法分為天地玄黃四個等級,但能得到黃品下階,李懷也很慶幸,不是什麽人都有資格和機緣修仙的。

    把大腦裏的信息都消化後,李懷的心沉了下來,深吸幾口氣後,臉上恢複了長色。

    既然這是上天賜予的機緣,那邊好好把握。

    他將符篆收起,拿著功法進入隱蔽的山洞中,翻開秘籍的第一頁,還是被裏麵的內容震驚了!

    一掌噬金,一掌分火,徒手開山裂石,這是何等強大的威能,在之前是李懷無法想像的力量,決定高手都做不到,這根本就是神仙手段。

    他繼續往下看,功法上寫到,想要使出噬金分火掌,體內必須有靈氣存在。

    靈氣是天地間最本質的元氣,是修仙的根本元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