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:染指流年不傾城

    在霓虹渲染的夜色中,一切都安靜的可怕,這安靜的夜色中站著一位冷美人,那美人緩步向前方走去,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,她一席齊腰的長發隨意的散落在身上,黑色的連衣裙仿若與夜色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離,你來了。”隻聽前方一紅衣女子喚著這慢慢向她走來的女子,她望向她,這女子紅衣似火,慵懶的靠在那輛蘭博基尼上,眉目間帶著三分傲色,襯的她那絕美的臉上更美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隻輕輕的一聲回答,便已經表明顧離的性格就如她話一般簡單——清冷。

    隨後顧離繞向另一邊坐在副駕駛上。那紅衣女子並不在意顧離的回答,她起身坐上車繼續說著“離,今晚我們一起結束吧,別拒絕我。”

    顧離聽後先是微微的皺眉,既而放聲大笑,隨著她的笑,坐於她旁邊的女子有一瞬間的呆愣,她很少看見離笑過,何況還是這樣的大笑,她知道,這一切都要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玥,謝謝。”顧離知道,自己複仇的道路上,是不能拒絕楚玄玥的,不是她沒有能力,隻是這是她唯一的朋友,唯一。

    車子極速的向前開去,約莫半個小時後停在了一座古堡前方。打開車門,下車,動作毫不拖泥帶水卻又優雅至極。

    “離,你好了麽?”雖然是問句,但是顧離知道,她說的是陳述句。

    “10分後我沒有出來,你走。”話還是一如既往的簡單,隻是包含在其中的重量幾何,楚玄玥聽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沒有拒絕我來,不是嗎?”楚玄玥望向顧離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,顧家並不是表麵那般簡單,我不想你和我一起冒險。”

    “冒險算個屁,從我楚玄玥和你顧傾城搭檔開始,便是死也得死在一塊,別想丟下我。”楚玄玥火大的對顧離說著。

    顧離聽到她叫自己顧傾城開始,她便知道楚玄玥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好”隻一個字,楚玄玥便知顧離已經答應了。

    隨著她倆越靠近古堡的大門,出現在她倆四周的人便不少,可那又怎樣,她顧離要殺的人,又有誰能夠阻擋。

    想靠近她,顧離得掂量掂量這些人有沒有這個命。她顧離作為世界第一殺手,殺人從不見血,她用的是毒,最擅長的毒!

    “顧傾城,今天你有命來定叫你無命返。”四周的人死的也不過是一些小囉囉,她知道,厲害的在後邊。

    “嗬,有沒有命返可不是顧家主說了算的,我顧離說過,若我不死,死的,便是你顧家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“狂妄小兒,當年我能傷你,如今我便能手刃了你,若你能乖乖的交出《靜心訣》本家主饒你不死。”那顧家家主猙獰的麵上淫 笑不止。

    “饒我不死,哈哈哈,顧允之,你瘋了吧。”說著,顧離的麵上一冷,眸子淩厲的望向顧允之,身上殺氣四溢,叫那長期處在高位殺人無數的顧家家主心中也猛的一縮,不過便刻又恢複如常。

    她融於夜色的身子讓人看不清她是何時移動的,不過眨眼之間已經移到顧允之身邊,手掌微動便要像顧允之心髒打下。顧允之呆愣片刻便向後移動,剩下的人也紛紛向顧離和楚玄玥打去。不過一刻,地上已是橫屍遍地。顧離伸手抹去嘴角的血,和楚玄玥背靠著說著什麽,然後,隻見她輕啟唇瓣道“你想要靜心訣,我給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