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法律之名,判你終生監禁,在我心裏執校

——韓沐白

你是年少的歡喜,也是餘生的甜蜜。

——陸星婼

“諾寶,起床了,今是你新學校上學的第一,不能遲到了。”陸韻白站在女兒的房門前,敲了敲門道。

裏麵有了一點動靜,陸韻白以為女兒已經聽到了,隻是沒有回應,自己便下樓了。

“婼婼她起了嗎?還有,你怎麽穿便服了?今不去公司開會了?”秦歆看著自家老公穿著白襯衫黑西褲從樓上走下來,感到奇怪便問道。

“諾諾她起來了,開會時間我改到明了,今是女兒第一去新學校上課,我得親自送她去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陸韻白嚴肅的道。

“你這樣真的好嗎?”秦歆問了一句。

“這有什麽不好的?這個是我的寶貝女兒,我不能錯過她人生的每一個階段。”陸韻白看著秦歆認真地道。

“這要是擱古代,你就是個昏君,知不知道?”秦歆白了他一眼道。

“老婆你錯了,我可不是昏君,擱在現在,我可是中國好丈夫,國民好爸爸。”陸韻白笑著反駁道。

得,我不過你,你先吃早飯吧,我上去看看,諾諾怎麽還沒下來。”丟下這句話,秦歆便起身,朝樓梯口走去。

陸韻白徑直走到餐廳,拉開椅子,坐下來,吃起了早餐,那動作極其優雅。

秦歆兒來到陸星諾的房間門口,敲了敲門道:“婼婼,你醒了沒有?快點出來,不然上學遲到了。”

秦歆又連續敲了幾聲門,可是裏麵一點動靜都沒有,秦歆找到備用鑰匙,打開了陸星諾的房間,走進去一看,頓時氣炸了。

陸星諾壓根就沒醒,還蓋著被子呼呼大睡呢。

秦歆走出房間,朝樓下喊了一句:“陸韻白,你給我滾上來。”

陸韻白還在悠閑地吃早餐呢,聽到自家老婆的叫喊,心裏咯噔了一下,暗叫不好。

完了,肯定是寶貝女兒惹到自家老婆了,自己又要遭殃了,我到底要上去還是不要上去呢?

得自己還是上去了吧,萬一自家老婆把自己寶貝女兒給揍了咋辦?

陸韻白快速起身,離開餐廳,跑向了三樓的公主房。

來到門口,陸韻白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麽事,故意問了句:“老婆怎麽了?發生什麽事啊?”

秦歆直接一把把他拉了進來,指著床上還在睡得十分香甜的陸星諾氣呼呼的道:“你自己來看,你不是她已經起了嗎?那這是什麽?她怎麽還睡?你到底有叫她還是沒叫她啊?”

看見自家老婆生氣了,陸韻白秒慫,“老婆我發誓,我真的有叫婼寶起床的,我是聽到房間裏麵有動靜,我以為她起了我才下去的,沒想到……”

“老婆,你別生氣,我這就叫她起床。”陸韻白求生欲爆表又道。

陸韻白走到陸星諾的床邊,俯身溫柔的叫道:“婼寶,快起床,快起床,上學了,要不然要遲到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