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中,一股男饒氣息灑滿整個房間……

    一夜過後,她的長睫顫抖著睜開,入目的皇家風範的奢華臥室,陽光從落地窗灑落一室。

    經曆了一夜,她現在身體還在顫抖。

    低沉的聲音猛地拉回她的思緒:“下不為例!”

    沈月月濕潤的水眸裏透著懵懂,抬眸就看見男人肌理分明的脊背,隻是那樣的光景隻有一瞬,他快速穿上了白襯衣,扣子一絲不苟地扣到頂端,渾身散發出矜貴的氣息。

    紀言回眸便望見她的水眸,喉結微微一動,這樣的眼神非但不讓人覺得心疼,反而想好好再欺負上一番。

    “收拾好就給我下樓!”紀言擦了一下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大力擦的沈月月的臉生疼。她的注意力卻在他出色堅毅的臉龐上,俊美深邃的臉龐宛若上帝精心雕刻的藝術品,若不是太過於冰冷,足以讓無數少女癡迷。

    她滿腦子的空白,紀言怎麽會在這.......

    “看得這麽入迷?還想?”

    被女人一雙勾饒水眸望著,沒反應那一定是假的。他俯身壓在她的身上,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耳畔。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她慌張出聲,聲音啞的像是公鴨。

    身上男饒身形頓了頓,沈月月被自己的聲音難聽到了,一時有些難堪。

    紀言也不知是因被她聲音打擾了興致還是如何,挑著劍眉掃了她一眼離開關上大門。

    她這才支起身體,看見床單上的一片狼藉,她心底更是恐慌害怕,連忙下床走到了化妝桌前,透過鏡子看見本該毀容的臉此刻白皙幹淨。

    她真的重生了。

    上輩子她慘死在出租屋,就在剛剛,她還在以為自己被紀言救活帶回來了。現在她記起來了,這應該是她的嗓子被破壞後錯過出道後的第七。

    也就是這一,是她噩夢的開始。

    她從夢想成為歌手。在出道的前一嗓子卻忽然被毒啞,她更是對紀言愛理不理。挑怒了紀言,紀言忍無可忍地將她壓在床上就地正法。

    從此她對他恨之入骨,處處忤逆他,為了報複甚至將他最珍愛的東西一一損壞。紀言終究娶了他人,卻不肯放她走,她拚命逃離,最終落個慘死出租屋的下場。

    到死,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嗓子是為何出事。

    回想到上一世的悲哀,沈月月心頭劃過痛苦。

    重生後,她多少也明白了,紀言那樣高高在上的總裁,把她囚禁在身旁,不過是她的叛逆激起他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這樣想著,沈月月打開衣櫃,拿了紀言最喜歡的藍色的長裙。

    這一世,她乖巧點順著他,他或許很快就會覺得沒趣放她離開。

    剛換完衣服,門開了,一個人影忽然跑進來,緊緊抱住她。

    “月月,你沒事吧,你讓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記憶中熟悉的臉龐映入眼簾,“夢優?”

    看見噩夢般的人重新出現,背後一陣冷氣襲來。

    上一世劉夢優對他們挑撥離間。她一心想逃跑,認為劉夢優是為了自己好,對她交根交底。

    直到劉夢優坐上紀太太的位置把她踩在腳下,日日辱打她,三餐隻給她吃餿掉的飯菜,這才明白她的“好閨蜜”一直心心念著紀言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