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嘉欣的媽媽還沒反應上來,台下麵的觀眾卻是被眼下的狀況給搞得摸不著頭腦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“好像有人也是魔術師,這位柯蘭多馬戲團的團長叫對方上台也來表演一番。貌似是想pk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要切磋魔術了嗎?”

    “該不會是個托兒吧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那女孩子說的是國語,一看就是北邊下來玩的。沒想到被人叫上去要表演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喲喂,等會要是表演失敗,就是當場處刑了。”

    徐嘉欣的媽媽聽到這話,感覺頭頂都開始冒煙了。

    轉頭對鄭茂珍道:“你們快攔住她啊。雖然嬌嬌長的是漂亮,但被叫上台,豈不是要丟人現眼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著急,先看看。”鄭茂珍見是小沈嬌和深哥兒一塊上台,便是一點也不擔心,她倒是很擔心這位團長,等下萬一表演的太過誇張,把團長嚇著了怎麽辦。

    徐嘉欣的媽媽慌慌張張的看著四周看表演的觀眾,低聲給她說:“不著急什麽啊。很著急!!等會要是表演不出來一二三四五六,多丟人啊。”

    鄭茂珍拍拍親家的手:“安心。等著看表演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徐嘉欣的媽媽不懂,怎麽她這位親家還有親家的老頭兒都一臉平靜呢,難道不知道自己家的小孫女要在香江很多街坊麵前丟人現眼了嗎?

    慘了慘了,萬一觀眾內有認識他們徐家的人,或者認識沈誌華的人,回頭讓人知道他們和這一夥人認識,又要丟人了。

    徐嘉欣的媽媽真想裝作不認識鄭茂珍和他們算了……

    老沈家對這個畫麵很是司空見慣,除了九妞和六寶不知情外,其他人都十分淡定。他們隻需要坐等著一會看熱鬧就好。

    這熱鬧肯定相當大!

    沈家駱和沈秀貞兩隻小包子撓著頭,悄悄地問九妞:“難道嬌嬌姐姐真是個魔術師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九妞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一家人,怎麽會不知道。”沈秀貞說。

    九妞委委屈屈的扁嘴解釋:“我還小。我不知道姐姐是不是魔術師,我隻知道姐姐是我們家長的最好看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沈秀貞:“……”

    柯蘭多團長先站在前頭,率先宣布道。

    “有請這兩位民間小魔術師,接下來就是他們表演的時刻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大部分觀眾都是香江本地人,這邊都是粵語和英語並用。所以並不用翻譯。

    等宣布完後。

    台下開始躁動起來。

    柯蘭多團長淡定的退到了一邊,和他們馬戲團的專屬魔術師大衛站在一塊,大衛無語的看著台上的兩個小孩子。

    柯蘭多團長笑眯眯問:“你覺得他們能表演出什麽?”

    “表演什麽?道具都沒帶,怎麽表演。”大衛作為魔術師,當然知道魔術師的門門道道。魔術靠的是道具!如果沒有精巧的道具,基本上就不可能“變”出魔術。

    “那你把他們叫上來幹什麽,丟人嗎?”大衛不解。

    柯蘭多團長嗬嗬一笑:“他們是華國的人,看了我們的魔術表演竟然一點都不驚奇。還吹噓自己是魔術師,我今兒就讓她丟丟人,好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那接下來,咱們就看一場好戲。”大衛也有些看好戲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旁邊那場地負責人,望著台上的兩個少年,悄悄地順著台子下方走過去,低聲說。

    “你們需要什麽幫助,隨時說。”

    柯蘭多團長也故作幫忙的上前:“有需要帶上來的道具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