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之後,七妞把這事兒給爺奶都匯報了一遍,在給三叔三嬸也匯報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小福包報名參加學校的秋季運動會了。”

    楊彩梅摸著七妞的頭,哈哈一笑:“難道你以為我們會不同意嗎?”

    說完後,看著坐在堂屋內和七妞一塊做作業的小沈嬌,楊彩梅坐在一邊打著毛衣,“你身體剛好,多運動運動有益身心。”

    霍小龍回到家,吃了飯,就背著書包要來楊彩梅家,和小沈嬌七妞一塊做作業了,結果這狀況被村裏的幾個男娃給看到了,調侃著霍小龍。

    “哎喲,還這麽認真的學習啊!”

    “難道真以為自己能考上大學啊。”

    “小龍啊,走唄,一塊去河裏捉魚去!”

    好幾個小夥伴拖著霍小龍,不讓霍小龍去寫作業,霍小龍卻堅持的說:“不去!不玩!”

    “走嘛,寫作業有什麽好玩的。”小夥伴周曉波十分不明白。

    霍小龍認真的道:“我長大後要進城的,必須好好學習!”

    梁華文小小年紀,已經學會抽煙了,嘴裏叼著一根香煙,看起來一副二五不掛的樣子,嘟囔著:“進城有什麽好玩的,還是村裏好玩。”

    霍小龍嗅著他身上濃重的煙味兒,有些好奇,但立刻就控製住了這種情緒,他想,嬌嬌肯定不喜歡別人抽煙,更不喜歡別人髒兮兮的滿身煙臭味,雖然這幾個人一直拖著他,要他跟他們一塊學抽煙,但他才不要去了,霍小龍黝黑的臉上寫滿了正色,道:“我要和嬌嬌一塊去城裏工作!所以得好好學習,我不能和你們瞎玩混日子。”

    說完後,就不再搭理這群人,徑自朝著楊彩梅家走去。

    小夥伴們看著霍小龍的背影,全都無語了:“……”

    喂喂!

    小學時聽他說什麽長大後要進城,難道不是開玩笑的啊。

    大家皺皺眉,心情有些複雜。

    他們從來沒想到一塊長大的小夥伴有著那麽高大上的雄心壯誌……

    幾個小夥伴互相看了一眼,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。

    小龍那麽認真,他們……要不要也認真的學習啊?!

    可是學習真的好難啊,那些數學物理化學,根本不懂啊!!!

    真讓人頭禿!

    首都

    秦家

    秦建霖最近簡直是春風得意,誌得意滿,神采奕奕,神清氣爽……各種美妙的成語都難以形容他快樂的心情!

    在鄉下呆了八年,終於回到首都了。

    並且以後再也不用回去鄉下了……

    從各種意義上來說,讓秦建霖的心情都美氣極了。

    雖說改革開放了,但他勞累了八年,也沒著急找工作,連續浪了一個月,整天不是和n久不見的狐朋狗友吃飯,就是在和姑娘相親!

    秦建霖今天和朋友去了博物館參觀了一趟,一到家,就高興地吹著口哨,卻看到老爺子臉色難看的坐在那裏,還把他給叫了過去,秦建霖小心翼翼的問了一下,老爺子麵色正經的下達了一個命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