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妞讓小沈嬌和董麗霞睡在小間的下鋪,弄好行李後,再把洋瓷碗和水杯都拿出來,放在小桌上。

董麗霞看著小沈嬌的樣子,擔心的道:“嬌嬌,你好好睡覺……”

小沈嬌略微不放心,躺下後又扶著金屬小床柱起身,叮囑道:“大娘,我休息時,你跟三妞,絕對不要亂跑。”萬一跑丟了,以她現在的狀況,可沒有精力找人。

三妞拍著胸保證道:“不會的,你們倆放心休息,我頂多去熱水點打點熱水!”

小沈嬌聽完,放心多了,躺在小床上進入了夢鄉。

小沈嬌不到一分鍾就進入了夢鄉,這速度讓三妞稍微震驚了一秒。

董麗霞還沒那麽困,和三妞坐在對麵的小床上,看了她好一會兒。

董麗霞道:“嬌嬌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都沒跟深哥兒道別。”

“我總感覺,或許跟深哥兒有關。”三妞道。

剛說完話,三妞注意到一個事情:“她手上的那幾個翡翠手鐲,沒了。”

“是在被綁架時,被迫扔掉的。”董麗霞道。

三妞趕緊道:“不是不是,之前在床邊時,我還看到她戴著的,說明深哥兒把手鐲找回來了。但是這次沒戴!”

董麗霞:“……”

沒戴深哥兒給的手鐲,這基本上等於……

是發生什麽了嗎?

兩個人想了半天,都沒想出所以然,董麗霞道:“算了,這些事情咱們不要去猜測了,嬌嬌肯定有她的考量。”

三妞愣愣的點點頭。

因為火車還沒開,月台上竟然有服務員兜售零食和糕點,董麗霞就從火車窗口,叫小推車弄過來,一邊買泡麵,一邊道:“買幾包方便麵,咱們自己有碗,自己泡麵不就行了。”

“又省錢,又方便。”三妞不禁想,媽媽真機智!

因為火車行駛到他們家鄉估計得好幾天,所以董麗霞思考了下,直接買了十幾包泡麵,放在了上鋪的小床上。

買完之後,兩個人就拉上簾子!

滿臉擔憂的看了一眼小沈嬌,唉聲歎氣起來。

都想著,這樣子回去,要怎麽給家裏人交代啊。

——

秦深跟秦建霖說了一會話後,就回去了。

但一回到院子內。

他瞬間覺得,有什麽地方,不太對。

氣息……沒了。

她的氣息消失了。

秦深趕緊衝到房內,結果就看到床上空空如也。隻剩下疊好的被子,還有床頭……放著的翡翠手鐲和玉佩。

她人呢。

他幾乎不敢去想象那個可能性,在家裏找了一遍,發現三妞和董麗霞也消失了。

然後,行李……也都不見了。

秦深站在院中,扶著額,沉默了很久。

等回神後,轉身,朝門口走去,不期然的,在門檻內,看到了一隻鑰匙。

秦深:“……”

她,趁著他離開的當空,帶著行李,離開了嗎?

不,那家夥的身體暫時根本不適合長途旅行。

他得立刻去找到她。

可是秦深出現在門口時,頓住了。

他想到秦建霖的話。

茫然的看著整個胡同。

躊躇了。

不止是被討厭了,是曾經犯過的錯誤,仿佛用什麽都無法彌補了,那麽現在,就算出現在她眼前,恐怕隻會被更嫌惡。

得給她時間……

讓她想清楚!

秦深坐在了門口的台階上,看著沒什麽人的胡同,表情陰鬱到了極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