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妞和董麗霞進屋去了一會,再出來,就發現秦深不見了。

三妞特別想去看看嬌嬌咋樣了,便走到門口,偷偷的喊了一句。

“嬌嬌——”

剛喊完,聽到身後腳步聲,一回頭,正巧對上媽媽步履蹣跚的身體,董麗霞身體太虛,走的很慢,搞的她在旁邊折了一根木棍,當做拐杖,撐著自己,一步步的走過來,董麗霞躡手躡腳的道:“深哥兒好像不在,咱們進去看看嬌嬌吧。”

三妞恩了一聲。

扶著媽媽。

兩個人推開門。

因為不想打擾小沈嬌,所以很是小心翼翼。

等走到床邊時,卻看到小沈嬌睜著眼睛。

董麗霞高興地道:“嬌嬌!“

小沈嬌扭過頭,望著二人,一直繃緊的嘴角,終於稍微放鬆下來,“大娘,行李,都收拾好了嗎?”

董麗霞不明白為什麽問這件事。

“行李之前都收拾好了,這幾天也沒動。”她輕輕的握住她的手:“你不要問這些,不要操心這些了,現在好好的休息。”

小沈嬌蹙蹙眉:“秦深呢?”

董麗霞沒察覺小沈嬌正經到有點冷漠的表情,以及很疏離的稱呼,她道:“深哥兒啊,他不在。剛才消失了,暫時沒看到人。”

小沈嬌沉默片刻,伸出虛軟無力的手,“三妞,扶我起來。”

三妞上前,一把扶著小沈嬌坐起身。

董麗霞不解:“你要幹什麽?”

小沈嬌光是坐起身,都感覺費了半條命似的。

她氣喘籲籲的道:“三妞,你去胡同口,找個三輪車,把咱們送到火車站。”

“現在走?”董麗霞愣住。

小沈嬌:“是,現在走。”

“可是你的身體……”董麗霞有些不懂,需要這麽著急嗎?

三妞也說:“對啊,嬌嬌,你失血過多,跟我媽一樣,就算深哥兒把外傷治好了,但是深哥兒說,你還受了很嚴重的內傷。又昏睡了三天。一點東西也沒吃,總之,你暫時不適合長途跋涉。”

小沈嬌的眼神很堅定:“立刻走!”

董麗霞和三妞沉默半響。

都知道肯定是出什麽事情了。

所以小沈嬌如此的強製立刻走。

董麗霞道:“三妞,快去找三輪車。”

三妞點點頭。

便趕緊出去找三輪車了。

小沈嬌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,皺著眉,“大娘,幫我在行李箱內取衣服,等我換完衣服後,就帶著東西,咱們到門口等車子過來。”

“好,都聽嬌嬌的。”

董麗霞也不多問。

一切聽她的。

拖著稍微虛的身體,將幾個行李箱拖到門口。進來後,小沈嬌已經換好衣服。看了一眼這床頭的翡翠手鐲,她沒有戴。

董麗霞給她也折了一根木棍當做拐杖,她攙扶著小沈嬌,一路磨到門口。

到了門口後。

小沈嬌將鑰匙留在了門內,兩個人坐在了行李上。

看著清冷孤寂的胡同。

董麗霞悄悄地打量著小沈嬌的側臉,她發現,這次受傷後,他們家嬌嬌變得更沉默了,像是遭遇了很嚴重的精神打擊似的。

董麗霞欲言又止了一會,忍不住開口。

“嬌嬌,都怪我……”

她嘰裏咕嚕的說了一火車皮話,小沈嬌像是沒聽到似的,目光平靜的看著路麵,好像在放空。

董麗霞注意到她的狀態,就不在解釋了……

隻是把人拉過來,讓小沈嬌靠在了她的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