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人民醫院門口後,老頭先跳下來喊著:“救人,救人!!”

醫院的警衛聽到這話疑惑的看過來,老頭大喊著要擔架!!

其中一個警衛先過來查看情況,其他人迅速的去找擔架了。

等擔架拿過來後,大家借著路燈,看到女孩子身上頭上腿上的衣服全都是一片鮮紅。

董麗霞哭的上氣不接下氣,對著警衛喊著:“大夫,救救我家閨女,她受傷了,她受傷好嚴重!!”

把人挪到擔架上後,很快就抬到了急救室,手上的血衣掉下來,露出了手銬。

急救室的護士一愣:“手銬?”

董麗霞哭著說:“我們被人抓住,上了私刑,這手銬我蓋住是不想讓群眾誤會……”

護士們一方麵滿腦子疑惑,一方麵悄悄的還是叫人去報警了。

畢竟……手銬啊。

很快,民警同誌趕過來之後,看到女孩子身上的傷,說:“這怎麽可能是逃獄犯。”

話雖如此。

還是得趕緊把手銬打開,否則大夫想檢查一下孩子身上的傷,都比較麻煩。

結果發現手銬完全打不開。

“這不是我們用的手銬,這是私人打造的。”

民警說完,叫來了消防隊的人,消防科的人弄了半天,愣是沒打開。

無奈道:“沒有鑰匙我們也打不開!這手銬材質也不是用鉗子和鋸子能弄斷的。”

護士們傻眼了。

因為董麗霞已經疼昏過去了。

所以暫時也沒法去追究這事兒到底咋個情況。

民警看了一眼董麗霞道:“先等孩子和那個婦女醒來再說。”

——

秦三爺今晚恰好來人民醫院辦點事情,從辦公樓出來走到住院部,就聽到到處在竊竊私語著。

“怎麽會受傷那麽嚴重。”

“不知道,好像是被壞人綁走了,就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。”

“可是被弄的滿身是血,也太恐怖了。”

這些話聽在秦三爺的耳中,有些炸耳。

他不由得問身後的人。

“這裏發生什麽事情了。”

助手道:“秦三爺,聽說是一個小姑娘被人上了私刑,受傷非常嚴重。”

秦三爺愣了一會,忍不住道:“都建國三十年了,還會發生這種事!!還是在首都,真是讓人難以置信!帶我過去看看那個姑娘。”

秦三爺在首都的地位,讓他暢通無阻的就來到了小沈嬌所在的病房內。

小沈嬌剛才被從急救室轉移到病房的原因是,醫生隻檢查出了她身上的外傷,沒查出什麽內傷,所以醫生隻能把人挪到病房內先打著點滴。

一個護士把秦三爺帶進來後:“秦三爺,就是這孩子。”

秦三爺看到已經被擦幹淨的小沈嬌的臉,登時一愣:“這是……”

“三爺,您認識?”護士問。

“這是嬌嬌!!”

秦三爺丟下這麽一句話,確切的問了一下醫生小沈嬌受傷的情況,等聽完後,他幾乎不敢去想象當時發生了什麽事,扶額道:“怎麽會這樣。”

醫生:……

秦三爺麵色格外凝重的道:“你們給這孩子好好看病。”

醫生說這當然會。

隨後又道:“可是這孩子手上的手銬,民警和消防都來過了,說是弄不開。”

秦三爺道:“這個你們先別管,先給她看病。這可是研究所的人,估計是遇到壞人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