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年後,新房子隻花了半個月就蓋好了,秦建霖作為六少,送了一套新家具給二人。大立櫃、雙人木頭床!周眉華和李文卓就搬過去了,這小兩口真是新婚燕爾,家裏頓時隻剩下秦建霖和秦深兩個人了。

    一下子冷清了不少。

    不過唯一沒改變的是,現在秦建霖會過去李文卓家裏蹭飯!

    至於深哥兒,他在隔壁楊彩梅家蹭飯。他的蹭飯楊彩梅當然是一千萬個歡迎的,深哥兒偶爾會給楊彩梅家買點菜啊肉啊之類的!算是答謝。

    日子這樣子一天天朝前走著,但今年也不知道是咋了,過完年後,村子裏隔三差五的過喪事,一連送走了七八個老年人!直到五月份,一切似乎才稍稍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倒是秦建霖,在6月剛開始,就給小沈嬌哭訴著:“今年暑假,我就要回去首都了。”

    “恩?”小沈嬌略微疑惑。

    秦建霖抱著她很是鬱悶的發牢騷:“家裏覺得我一直沒對象,有點操心,便要給我介紹對象了。”

    “恭喜你。”小沈嬌道。

    “嬌嬌啊,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回去相親!!”秦建霖坐在旁邊,說完後,帶著點祈求的語氣道:“嬌嬌,你不是很厲害嗎?”

    小沈嬌淡定道:“我不厲害,厲害的是深哥兒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不幫我啊!!”秦建霖委婉的道:“不如這樣吧,你替叔叔求求深哥兒。”

    “求什麽?”小沈嬌問。

    秦建霖暗搓搓的曲線救國道:“他不是很厲害嗎?號稱無所不能嗎?那,讓他給我算算,看看我的正緣啥時候來,又在哪兒能碰到我的真命天女!知道線索後,我就不用跟無頭蒼蠅似的瞎撞了,也不用回去首都那邊遭罪了。“

    小沈嬌覺得有道理,村裏很多人二十歲就結婚了,秦建霖的年紀確實該結婚了。

    小沈嬌就催促著深哥兒:“你給他算算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秦深剛準備拒絕,但是轉念一想,臉上露出了一絲絲耐人尋味的笑容:“你這是在替他求我嗎?”

    “求……”我什麽時候替他求你了。

    秦深抱著雙臂,含笑看她:“代替別人求我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你知道的。你已經欠我很多次了。確定還要追加一筆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小沈嬌猶豫起來。

    但看到秦叔叔一臉快哭了的表情,她還是架不住的硬著頭皮道:“你就給秦叔叔算算吧。”主要是她也挺好奇秦叔叔啥時候能結婚的。

    秦深答應之後,秦建霖開心的喜形於色,於是就抓住了秦建霖的手。

    秦建霖看這動作,一臉疑惑:“不用八字嗎?”不是說算命的都需要看八字什麽的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